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IPOH 3

【她叫林佩雯。】

Cuti cuti sekolah~\(≧▽≦)/~
oh yeah~tomoro holiday~!!!!!!!
damn HAPPY !!!

哇哈哈~星期一啦
没啥东西发生
是真的超多老师没有来的=w=

下课过后就只是睡睡睡
睡到不想再睡叻=w=
难得有老师进来喔O.O
她竟然说【buat kerja sendiri】

靠叻=w=我竟然希望她教书
【唔系啊嘛~~~~~~~~~她唔教书啊?我粉唔着叻!】
T0T 就酱~
我努力的走上走下让自己累到甘愿睡为止=w= 

背着黄色的书包
好像要去bersih酱=w=
但是真的很美嘛(¯﹃¯)

今天学妹学弟们drama比赛
good show!!!! ❤恭喜你们拿第二名
替你们高兴啦~继续努力!
很可惜我没有去看T0T

hiak hiak~来看我今天的照片啦~
那个新的隐形眼镜的颜色@@
怪怪的=w=
粉红色捏~好像~~~~有点~~~~瞎子的感觉O.O

 【被猫抓酱的样=w=】



洞里的照片已经上传上来啦~\(≧▽≦)/~
又是时候看照片了XDDD


【❤】

【大合照~\(≧▽≦)/~】

【咱们三个傻婆进洞里探险~\(≧▽≦)/~】

【洞里的世界~楼梯超多的=w=】

 【好惊丫~\(≧▽≦)/~XDDD】

 【危险危险XDDD】

 【~\(≧▽≦)/~】

 【~\(≧▽≦)/~】

 【之所以会湿完是因为这个原因XDDD】

 【yeah~\(≧▽≦)/~水很冰~赞啦!】

 【咱们玩得很不错~\(≧▽≦)/~】

 【这....这=w= 是怎样=w=】

【重见光明~\(≧▽≦)/~】

人生短短几十年~
好好珍惜可以去哪里玩的机会
不要等到以后老了,世界末日了
还没有体验大自然

静坐在山洞里,没有任何光线和声音
宁静,舒服,爽!
~\(≧▽≦)/~

有机会,大家就去椰壳洞呗
虽然脚跌到花掉了
但是都值得^^

明天练球去!~\(≧▽≦)/~❤

明天5月1号了
林佩雯,你确定你要酱做吗?=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