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photo

【往往第一张我都用黑白XD】

今天充实的过了一天啦
不错啦,不会很累,不会很没心情就好了
在学校吹水了很多下
明天去怡保 :D
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我不知道

知道了某某事情
真的很想说
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啊?

不要全部怪在我头上
现在你赢了耶,我不要出手抢罢了
请你尊重我一下好喔

之前又是自己说要一辈子什么的
现在呢?自己有错都不知道
我真的很没有眼去看了

【最近都很不顾形象的乱拍 :D 爱上真实的自己】

不懂得爱别人就先爱自己
这一直以来都我的作风
竟然你不爽,那我也没办法呗

刚刚打球回来啦
很累是真的

我很高兴我可以面对到你
虽然有点心不安
但是我们是朋友。我不再去怪你了
因为我知道,曾经,我们相爱过。

很好的又跌倒啦
有没有番薯一点=w=
娘的又是同一个位子

和你们打球开心啦 :D
希望以后还是可以保持这样哦
加油加油~\(≧▽≦)/~爱你们XDDD

Kit Han 和亲爱的,节哀嗯
别那么伤心,一切慢慢去接受吧
加油,take care :')

 【以下开始都是照骗 :D 】

【紫色的隐形眼镜,喜欢❤】

【这样笑才美XDDDD】

 【哇咔咔:D】

就这样啦。
去睡觉咯~~~~~~~明天一早要起来呗

明天,怡保一日游
希望可以开开心心的 :D
晚安噜~

blogger换回【爱都是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