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你们我们他们

【我的队员~你们都很棒!❤】

今天2012年4月14号
情人节啦~\(≧▽≦)/~我们比赛啦~\(≧▽≦)/~
我玩得很开心是真的

打双打时
刺激刺激很刺激!!
一直趴地=w=
真的是很过分
拼命去救每一粒球
佩服自己那么能趴XD

和面包赢了第一场~\(≧▽≦)/~
是多么的开心啊XDDDD
趴地都值得

hiak hiak~最后对回自己人
哎呀呀~just a game~不用那么紧张,大家自己人嘛xD

球员们都很努力
你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输了没关系
最重要开心
我很开心!!!!XDDDD

伤口伤口伤口
趴地一定会有伤
那些沙=w= 娘的弄到我的脚不懂像什么
 【看到没~~~~!!!!?T0T】

【地上会吃人的T0T】

冲凉的时候痛到鬼酱TT
真的够力咯
搽药时更死=w= 眼泪都飙
真的是开心咯
擦伤应该不会留疤吧=w=???

要打mix double前抽经
原来打球抽经是酱的喔O.O XDDD
不可以怪我╮(╯_╰)╭
我只试过睡觉时抽经xD

笑人家跛了啦=w=
最后自己抽经
真的是太好笑了XD
祝你早日康复去啦XD

看其他人打球真的是搞笑到爆
打排球的人竟然set ball =w=
杀球好像打排球酱杀
笑到我晕@@ XDDD
不管怎样
SEMKA很棒
真的很棒~一起再加油~\(≧▽≦)/~❤

搞不懂为什么自己那么在乎那样东西
都已经过去了
为什么自己还那么在乎
难道我还会吃醋吗?
想太多了林佩雯,他不是你的了,是你不珍惜,没得怪。

算分时一直在发梦
是什么情况TT
林佩雯,don't care about it !!!!!

:') 祝你幸福,真的要比我幸福。

去睡下先,很累了
谢谢你们,帮我做lineman 帮我算分 帮我打包茶的你们
谢谢~\(≧▽≦)/~❤ 爱你们啊!!!XDDD

你~~~~就是你啦~~~~~
有少少想你料 :P
死厚脸皮!XDDDDDDDDDDDDDD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