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Sick :(

【an i do something wrong?】

用英文打blog有点难度
我们还是不要勉强好XD
而且用英文写会给人讲的喔
那我还是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好了
费事小孩子无中生有

喂喂~今天星期二啦
真的开心我病了
HAPPY =w=
娘的病到五颜六色酱
有够辛苦的

病了自己挨
挨到有时候晚上会很辛苦
一个人,生病了,都是酱的啦
习惯就好

算的来,今年应该是第一次发烧吧
之前都是头痛的
unfortunately~really sick jor╮(╯_╰)╭
congratulation=w=

在班一直趴着,提不起啥米劲来
去办公室打sijil
乱水乱水,明天还要打过

design好好了的花边没有了=w=
烂臭电脑=w=
弄到我头更痛
隔壁还要坐着一个=w= 娘的超级无言

只能说【老师,吸烟对身体不好啊,而且....你可以快点走吗?你很臭】
=w= hiak hiak

今天就没有什么起色地过啦
现在情况良好。没啥大概
不用进医院如此严重xD

本来打算和淑女出去吃东西的
=w= 但是我没有什么力叻
虽然医院很近啦
引诱到我想吃雪糕(¯﹃¯)

下次吧❤

吃药,喝多点水, 快点好起来~\(≧▽≦)/~
今天,我17岁满一个月了 :)
庆幸我活得好好的,活得潇洒,活得快乐。

1 条评论:

  1. Take care o!
    Remember to drink more water and have a good rest.
    Wish you can recover fast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