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Tue

【开心❤】

最近都是用旧照啦
因为没有相机,很懒要找回对手机的feel =w=
样子不可以见人,因为痘痘很多丫TT
 
今天星期二啦
明天放假,真的是开心,又可以休息了
 
带电话去学校
因为今天很闷嘛╮(╯_╰)╭
吧嗒和淑女不在,虽然很快就回来了啦XD
 
早上一去到
头晕,身体很热
都是蒙斯琳的错
你的细菌啊~~~~~~~~~~~TT
 
现在又没事了XD
 
本来今晚,也就是现在
约了姐妹出去吃东西,cheong K的
因为少一个所以没有mood去了TT
 
没关系,我们下次再出去
就明天啦XDDD
哇哈哈哈~
 
吧嗒明天来我家做akaun啦
叫埋拿几个傻婆来也不错的XD
hiak hiak~ FB留言去
 
讲到留言,就很想笑XDDDDDDDD
 
哇哈哈~明天一早就去打球啦
其实想到都累的=w=
9点叻~~~~~~~~~~~很眼睡的咯TT
 
明天最后一次练习了
其实讲真我很怕TT
尽力就好 :)
 
so~~~我要说什么叻?
就~~~~~~~~~~开心咯XDDDD
一直傻笑XDDDDDD
快疯了XDDDDDD
 
主动我做不到啦XD
hiak hiak~❤

那一个不小心,让我知道你过得不错,我欣慰。
看到你那么认真,我也放心。
good luck to both of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