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ho ho^o^

【missing someone :) 】

^.^ V yeah
星期三料啦喂
时间会飞酱喔~~~
要!考!试!了!

祈求国语及格啊T.T
我不想被老师杀也不想留堂T.T
这次目标,全科及格!~\(≧▽≦)/~【做到咩=w=?】

吧嗒问我这次历史要拿多少分
哇咔咔~我对我的答案是在太满意了XD
51分~\(≧▽≦)/~~\(≧▽≦)/~【我上次拿50XD】

要求不高的呗我
进步1分也是分啊XDDD
考太好等等下次一定退步的
所以,hiak hiak~最好越少分越好

今天在学校真的是有够力闷=w=
第一次3个人坐在一起没有话题聊
今天通通吃错药╮(╯_╰)╭

我们的淑女生病叻啦
可怜呀看她行尸走肉酱
要叫她妈妈锁铁链不要给她去学校的啦
讲死不听酱

喝多点水啊你!莫丽芹!!!

hiak hiak~昨晚我终于呕出一篇散文出来了T.T
感动T0T 老师问花了多少夜写的
其实=w= 我只用了2个小时@@

最近一看到华语老师都说【老师!记得改我的作文啊!】
吧嗒说【老师看到你都很X烦啊,一直讲讲讲=w=】

人家真的很怕她不改嘛T0T
我很辛苦写出来的【我学会宽容】叻
欠了不懂多少个星期才写出来的=w=
所以我的散文,hiak hiak~
老师,还是要辛苦你的耳朵让我唠叨啦XD

靠!两个小时死命在想丫
但是灵感来救写得不错不错啦
希望可以拿张什么sijil 来着
我很需要TT 

[penulisan kreatif ] 的sijil (¯﹃¯)
哇咔咔~其实我很久很久以前有想过做编辑的呗
=w= 但是都只是想嘛╮(╯_╰)╭
想想又不用钱的,哇咔咔

2008年拿过一张
过后第二年写了两首诗,一篇散文
最后得个吉=w=
然后就收山不写~\(≧▽≦)/~

今年最后一年了,所以就发愤图强点点点点点点啦XD
为sijil 而努力!YES!!!!

今天4月25号喔~~~~~~
有人生日喔~~~~~~
跑去KL 了喔~~~~~~~~~~
厉害咯你~不然我一定好好【对待】你的

hiak hiak~生日快乐啦!!!房华扬~\(≧▽≦)/~
今年才认识的呗
很nice,人不错【你看我赞你叻!】
哇咔咔~对朋友不错好啦
祝你学业顺顺利利啦!不要空着口袋回来就好XDDDD

等你回来拍老虎牙啊!:目

 【我上传了5次才上传得上来啊,照片太美无法显示XDDDD】
【生日快乐!!!!!!】

printer前几天给我炸烂了啦╮(╯_╰)╭
今天买了新的
先进到我很难要理解它怎么【启动】XDDDD

最后还是研究到了=w= 聪明儿

好了~update好了就乖乖去做akaun了
@@眼花缭乱丫丫丫丫

END~\(≧▽≦)/~

 【USB插不进电脑=w= 我会死的啊!T.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