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SICK again

身子不争气=w=
再次病倒在床上
很努力地爬起来更新一下
因为今天一定要记录呗

忙!累!眼睡!很不舒服!
今天一次过来
很好的又再一次撑不住

咳嗽,伤风,头痛,发烧
样样来
HAPPY =w=

今天在学校真的是累到妈妈都不认得
两场讲座
第一场是由【唐米碗】老师主讲的

其实,我对这个topik不是很感兴趣
而且感觉讲师不太好相处
但是她的真人真事真的是够力震撼人!

7年过着贫穷的日子
就是因为不要让她死后的女儿鄙视
努力去帮助不幸的人
到一个没有太多人知道的地方服务
什么苦都吃过

【唐老师,你后悔吗?】
她说【不,一切都值得。】

她写的小说,不错看
推荐大家买呗^^

下课,做导游@@
带陪着唐老师来的一个画家【算画家吧@@】
游学校
其实酱真,蛮可爱的啦@@ 看见什么拍什么酱
不错相处的一个人

过后回班上akaun=w=
靠~!累死了啦~~~~~~~哟~~~~~~~
没有精神上啦
想到2.40放学就很dulan @@

过后又听讲座啦
不算是讲座吧
就大家一起上课酱

老师~我只能说你很强!
我今天有学到东西的叻 :P

回到家,什么胃口都没有了
就换衣睡觉
很辛苦,发烧发冷

最后选择不补习了
唉~~~~又skip了
以后2.40放学,我哪里还有精神补习
我很讨厌一直换时间!

看照片

 【又是咱们两儿XD】

【留疤了咯!】

【太阳(¯﹃¯)】

 【瓜子王XD】

 【有炸弹!!!!】

 【❤】

 【好晒@@】

【❤❤❤❤】

 【唐老师 :) 】

【不错嘛这张XD】

【lukeXDDDD】

【笑笑嘛XDDDD】

很大雨,很打雷
很辛苦,很死晕
很饿,很冷

唉~~~~~快快好起来吧林佩雯
一个人病很辛苦的

明天有补课
不要去了
就算有早放学也不去
有补习,补习重要一点

在学校的书展买了欣的红蜻蜓系列小说
你有一样的兴趣,很想问你
【1你看了《记得微笑》吗?】:')

你很幸福,请惜福
让我嫉妒得甘愿些。
 
祝早日康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