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回家了。

【i'm at bentong now~\(≧▽≦)/~】

wohoho~sudah balik ke bentong la
回到来感觉有点压力了
明天又要去学校啦
想到有点点烦

想着这个月快点过
但是又想时间走慢点
阿我到底是想怎样@@

今天很白痴的做了一件事=w=
人老了,有老花了=w=
发错信息,还要是发给.....唉=w=
总之就笨死了

谈了一下,陌生了,话题也简便了
希望你可以开开心心吧
虽然我还是有点放不下,但是我在努力了 :')
一起加油咯

昨晚某某信息来,跟我说他和某某的事
=w= 娘的,我是单身寡婆叻
感情事不要问我啦TT 在我身上开枪干嘛

希望你幸福啦 :)

最近都在和你信息
不好听讲一句,因为我真的很空闲=w=
我坦白好过你误会╮(╯_╰)╭

hiak hiak ❤.❤
很开心的说~因为某某事
这个不可以高调xDDDDD
嘘~~~~~~~~~~~~XDDDD

照片照片~\(≧▽≦)/~

 【后面~我阿姨啦~XD】

【我小妹啦XD】

【后面~肥婆老姐啦XD】

没有什么东西好交代呗今天
一样啦~打完blog就去FB兜个两三圈就下线去呗

跟明天的自己说一声【加油!!~\(≧▽≦)/~】

其实,我比谁都幸福❤

【星空】<--------超赞的电影,你们就等马来西亚上映吧XDDD
【孩子不坏】 TT 很想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