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i'm at KL

【kitty眼镜+mickey衣服XD】

hiak hiak~人在KL 啦
skip tuition class
下KL 慢慢调整回心情
最近情绪化

昨天,很对不起我凶你们
真的很对不起,我没有要拿小事情来吵架
是因为人的态度,人的压力,人的心态

难得让我等到截止日期,等到最后两节可以好好专心上课
你们就最后一秒来告诉我
人是有情绪的啊,我最后两节已经很累了

对不起吧,怪我啦怪我,怪我自己处理不好吧

名单星期一处理
现在什么都放一边
星期一开始再为这场比赛努力

我很重视,这次的比赛

一样,我们输了没关系,我们努力过
boys and girls ,输了没关系,知道吗?
我说过,最重要是开心,好不?
加油,下星期六,我们一起上战场

不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的人,我请你安静!

为了你们改期改到我自己的时间乱完
事实是我很不甘心
改期需要很大的工程

你们有你们的事情做,有你们的事情处理
那就一句【要】和【不要】,给个答复不就好了吗?
最后一年了,机会要自己把握的
你们不重视,但是我很重视

就不要再拖了
4月很快要过完了
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好吗?

不要说我逼你们,勉强你们,委屈你们
不开心的话,就不要去吧
我无所谓,我们不是没有你们不行

我没有【懒】伟大,也没有逼任何人
难道我有得开心,我不选择开心吗?

中五了,就让我做我喜欢的事情,开开心心好吗?

对不起,谢谢你们,依然,我很爱你们这班朋友。

{❤} {❤} {❤} {❤} {❤} {❤} {❤} {❤} {❤} {❤} {❤} {❤} 

刚去jusco回来
本来打算买一本小说的,可是被一本书吸引着了

【我们不要伤心了】给我的感觉很好看
就买下来了 :)

有一天,一定会有那么一天。
未来的妳会小小声的对现在的自己说:都没事了,谢谢妳那么勇敢。

有没有很赞:')

和妹妹一起吃午餐
不错啦,到现在我还很饱的

 【妹妹的炸耶XD】

傍晚了,刚逛回来已经很累了
去休息一下,然后K书去

【❤】

END

1 条评论:

  1. 羽球比赛加油!
    Wish you all good luck! ^^

    我想问你买的这本书作者是谁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