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1st day

【恭喜你惨败了。】

5月1号啦=w=

今天一早起来去打球啦
幸好手臂没有那么痛了
不然都不知道怎样拿起拍叻

很多人打=w=
没有什么顾到没有打的那几个
不好意思啦

也谢谢一些朋友抽空来和我们一起打球啦
nice to meet some friends and thank you la :D

对不起今天比较情绪化的训了你们
因为有时候真的忍受不到
我要的是一个会互相迁就的,互相忍让,合作的team
整个team不是只是你一个会打球的

林佩雯从一个不会打球的变成现在这个样
是因为我开心地去和你们练习,一起玩,一起闹
5月了~我们相处了5个月了
到底有没有学到什么叫team work???

不是我要威还是什么
是因为我有责任。
拜托,我们不只是一个球队,我们是好朋友

认识你们,和你们打球,让我暂时忘记自己是单身
一起淋雨找场打球,一起骑脚车打包茶,一起走路去吃东西
通通忘了?

不要再有鬼打鬼的事情发生
现在已经进入了第二个阶段了
不小气,不计较,不吵架,我希望你们做到。
不爽就出声,我不要在背后指指点点

没有谁比谁厉害,只有谁的态度最差。

╮(╯_╰)╭林佩雯今天牵连少少的情绪
在此道歉,对不起。

{❤}{❤}{❤}{❤}{❤}{❤}{❤}{❤}{❤}{❤}{❤}{❤}{❤}{❤}

5月1号
恭喜林佩雯勇敢踏出第一步
╮(╯_╰)╭结果是惨败
慢了两步><
但是没关系,我没有要求什么
就只是想告诉你

祝你幸福,生日快乐。

某个你,你现在是不是很不开心呢?
我恭喜你也惨败

思想成不成熟是看你自己怎么想
不要别人说你就请你放尊重些
人家会说也有他的理由
但是无中生有的话,我也没办法

嘴巴是人家的,头脑也是人家的
我们无可奈何。

少理一些你会比较快乐。

小孩子,小动作请你少一些
不要无中生有,不要伤害我的朋友
知道你还小,但是我不吃这一套
什么大家姐大家姐的,我知道中学一定会有这些啊
你以后会后悔的,我要你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