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约会

【hiak hiak hiak XD】

你们看丫~~~~~~~·看~~~~
我们有选了个特别的日子出去了
4月4号,清明节=w=
good啊~~~~每次那么会选XDDDD

今天和淑女,立立还有很死鬼靓女的崔桂芝出去啦
hiak hiak~临时说要出去的
陪我吃雪糕捏XDDD
今天的雪糕no good啊~~~~strawberry的TT

很开心啊今天~\(≧▽≦)/~
打完球啦打算睡觉的
但是肚子很饿=w=

所以还是找她们出来吃晚餐好了XDDDD
照片gooooo!!!!!!!!

 【大家都吃饱饱哈~~~XDDD】

【她~!是淑女莫丽芹❤】

【她~!是虎牙刘立欣❤】

【她~!是明明很美但是每次讲自己不美的崔桂芝❤】

【yeah baby】

【和你们一起,牙齿一定见人!XDDD】

【take 1】

【take 2】

【take 3】

【take 4】

跟你们一起就是不用顾仪态的啦XDDD
哇哈哈哈~继续~~~~~~❤

【厚~~~~~~~~?】

【哈哈哈哈XDDDD】

 【yiiiiiiiiii :目】

 【RM118.80 好意思叫老板请咩~?XD】

就这样过完了一个【清明节】啦XD
hiak hiak~一直拍拍拍还真的是过瘾

此刻在跟蚊子打架
F***它一直咬我!去死吧

有时候,真的很想有个人真的在乎我
而在乎我的,同样也是要我在乎的

有些玩笑,我开得起
和以前一样,玩笑不好笑,都因为是你开的...
讨厌你。

某个你
不知道你之前把我当什么
唉....

不要让我未恋就失第三次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