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missing

【你觉得我不比她好,但是我觉得我自己独一无二就好。】

很好的,我还是垮了=w=
到现在还在发冷状态
妈妈没有在家,只有我和妹妹

病了,汉堡当晚餐
还加一包茶
good~以毒攻毒,开心

今天补课,没有去学校
今天的活动是帮rumah sukan加分
很高兴的,我们luke拿第二名!
恭喜恭喜丫~\(≧▽≦)/~

第二叻,不是开玩笑的丫
miss yellow said 【如果我们有去,那不是拿第一咯?】
啊哈哈哈XD 没有如果的啦哎哟
最重要开心嘛 :)

补习的时候,真的是笑到晕掉
老师问我们 【 XD 】 是什么意思
靠!老师,你真的要笑死我们才甘愿XDDDDDDDD
超好笑的

一个不知名的人发信息给老师
竟然叫他【bi】叻
老师还问我们【bi 是男的还是女的】
XDDDDDDDDD!!!!!!
笑惨了啦~~~~~~~~~~~~!!!

老师还努力的想要怎样和他的老婆解释XDDDD
当场笑到哭XDDDDDD

teacher,you so out la XDDDDD
娘的,竟然不懂【XD】是什么意思XDDD

数学,我果然很没有兴趣
akaun skip class几次后就拖慢脑袋思考力@@
今天我完全失控=w=

算了~慢慢会更好的

{❤}{❤}{❤}{❤}{❤}{❤}{❤}{❤}{❤}{❤}{❤}{❤}{❤}

阿bad 瞎扯时间到!

刚刚初恋和一个傻婆打来乱
娘的=w= 竟然问白痴的问题
小心我把你们两个杀了XDDD

问我要不要出去@@
表啦~~~~~~~人家发冷啊好心
还跟你们出去真的是拿命咯XD

okok~back to the theme

不知道干嘛最近一直想起你
靠!伤得太深还真的难以弥补啊
几时才可以完全接受这一个事实
几时才能接受你已经不再回来的事实

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跌入如此难以想象的悲剧

曾经,很多事情不用我告诉你,你会明白
曾经,你非常记得我告诉过你的一切
曾经,我不开心,我都会告诉你,你会尽全力安慰我
曾经,我很讨厌接电话,但是你,让我改变了,竟然拿起电话聊个不停
曾经,我寂寞,睡不着,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
曾经,我们聊着同样的兴趣,同样的想法,觉得很奇妙,缘分

我到现在都记得,你的声音
没有忘,很难忘

要到几时?我才能醒来
从那一场美梦转移成恶梦,从那一种快乐变成失望

事情过了很久了
但是我还是很难忘

这件事情让很多事情都变了
你,变了,她,变了,不例外,我也变了

一件事情连累太多了
太多太多了

【也许,我不是想念你,
而是那个用着独特的撒娇语气文法,大惊小怪快的自己。】 大A

也许吧,也许真的不是放不下
而是想念那个快乐的自己

对,我们没有在一起,只是依赖
她给不到你的,你在我这里得到
关心,暧昧,撒娇,傻里傻气的依赖

对,我们只是朋友,但是关系复杂
第一个想到的往往是你
失去方向感,让我恐惧

对,我知道那是个陷阱
但是还是无法自拔
单身久了,遇到一个花花公子
难免的,真的是难免的

现在,你好,我好,大家好
给不了幸福,就给祝福

对,我怪你
我怪你把我伤害
对,我怪你
我怪你把本来我拥有的,现在没有了
对,我怪你
我怪你让我把所有男生都想成像你这样

但是...我怪你又何奈叻?
怪自己好过怪你
怪自己笨了,傻了,白痴了那么久
怪自己明知道不可能还要跌下去

所以,我原谅你,也放过自己。
乖,没事了
他叫你好好照顾自己,因为他无法照顾你
对,我有照顾自己
就是要证明,我一个人可以好好的

单身,多久了?
前男友?前男友现在很幸福呢
而自己呢?撒网下海很久了
一支针也没有

未恋就失,已经两次了
主动不起,承受不了伤害

幸福,我有,但是都是过去
想起,会笑,证明你们都是好人
不怪你现在变成怎样
只要我相信,当初你是爱我的就够了

那一份早餐,那一个拥抱,那一把声音
就算我多不想想念也好
我就把心里最深最深的位子留给这一些

放下吧,真的要放下
放过自己的心,放过自己的脑袋吧

【很久没哭了,觉得不值得。】
傻子,当初浪费的眼泪,到最后会得回来的
遇到那个深爱你的,就会让他流泪

我在等。

等待着。

慢慢等。

等到,睡着

第二天醒来

还是微笑

说【又是一天了,我庆幸,我活着等待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