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看清你

我很正经的打一篇
没有照片,没有表情,没有一点点的玩笑在这一篇blog

某个你,还有某个你,当然也包括某个你
知道你们会看我的blog
我也不要指名道姓的写的名字出来
希望你看了明白就好

所以现在是什么kill情况?
说分手那个就一定是错是吗?
需要坐牢?需要赔钱?需要卖身吗?!

WTF!!!!你有没有搞错
自己跌进洞里还要一直晒命啊?
之前还要一直博麻叻

大胆的告诉你!
是我特地delete你的
就是因为你的性格很令人讨厌!

想想自己吧,你没资格说我
全部人不爽你是你的事
我发泄是我的事,你看到不爽,你就写啊
我让你写啊

马来西亚有评论自由的
facebook也是发泄地方之一
你就写啊~慢慢写
你看多少个人会笑你

【不明白你为什么还傻傻的爱着她。】
so what????? am i do something wrong???

不适合就分手,不幸福就分手,不快乐就分手
没有互相体谅就分手,没有一点点的安全感就分手,没有感觉了就分手
right!!!!! that's me!!!! so what????

是不是酱也干扰到你条毛?
是不是酱你也要不爽?

哈!哈!哈!
你以为你很幸福吗?
丫丫丫~对~~~表面上看起来是啦
但是厚~~~背后的东西可能你都不知道呢

搞笑搞笑很搞笑!!!
【我还放不下她。】
放不下你条毛啦放不下

不要拿我来当做你分手的借口啊
你要拿我来当借口拜托你过钱去我户口谢谢

靠叻!!!事情过去酱久提来搞屁股?
我是我,then你是你啊
你幸福是你的事,干嘛干扰我叻?

我珍重警告你!你花心是你的事
不要搞我朋友和姐妹!听不懂?看不懂?

本来不讨厌你
本来还在怪自己给不了你幸福
但是今天,我已经看清你了

合照?拍得很好嘛
还要穿我喜欢的叻,不错的搭配,我佩服你

喜欢对号入座就来!
我免费让你坐!

真的是火lan滚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现在我摆到明不爽啊
怎样?

不要那么故意的去引我注意
对!昨天你赢!弄到我心情很不好
现在?现在开始我会活得比你好

谁羡慕你?
我咯~林佩雯很羡慕你们
羡慕你们幸福啊

但是,报应一定会有的

世界会末日,就是因为有你们这样虚假的小人

我爱你,我不后悔
then?分手了?我也不后悔啊
偶尔想你是正常反应来的
请不要那么暗爽

现在?我的脑海不会有你一点痕迹
就是因为你的举动让我讨厌你

祝你和妳【幸福】。

p/s这一篇是发泄,看到不爽就不要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