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D kaka

【前面头发长得不得了:D 】

星期四了几快
又又又~~~~~一个星期过去料咯
期待星期六的一日游【怡保】
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片丫~\(≧▽≦)/~

hiak hiak~今天就麻麻地啦过到
淑女生病,没有什么话题
和吧嗒一起傻傻坐了又趴,趴了又坐
然后一起说一声【好~~~~~~~闲~~~~~啊~~~~~@@】

前两节没有老师丫
开心,但是真的有够闷的呗
和 lai bad 谈到以后要读什么什么的

他说我们女生很现实
娘的~不现实怎样找到个好归宿叻?
女生要为自己想啊你懂什么啦XD

我很现实的啊。这点我承认 ^^

谈谈谈,笑笑笑,酱就过去了两节啦
然后就上课,睡觉,再上课,然后放学
学校大多数的时间都是酱的啦
习惯就好

明天星期五,没有什么活动╮(╯_╰)╭
又会闲闲过去咯
两点放学,很好的,早一节
我已经很满足料T0T

 【自信,是从自己改变所培养起来的。】

对自己有自信不是过于自恋!
娘的,没有人爱难道不能对自己好一点吗?
不是我们女生现实,是世界变了
不懂事实的人可以不要加把死人嘴吗?

唉~~~~~~~世界很可怕
宁可快点世界末日
让你们面对真实的自己

和睦相处?对不起,我做不到
就因为某某原因
这样我宁可不要想以前一样
不原谅你,对,我不宽容
就因为你的所作所为让我无法原谅

当初是我认错
但是事情到头来大家都有错
不可以让我一个人吃死猫

我已经厌倦,懂吗?
迁就不到我的话,就麻烦你省点力气吧

几时开始变成怎么野蛮,那么不讲理
就是被!伤!害!之!后!

 【没有双眼皮而且大小眼 :D 】

每次都是一样,看,又吵架了
我们无法相处,是无法好好相处。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我也知道你是怎样的人
所以以后的我们又会怎样?
大家心里有数。

这星期六补习社有补课
T0T 弄到我不想去怡保
没办法,钱已经给了
唯有自己努力些些吧

林佩雯,你明天就最好不要skip BM class=w=
死懒鬼!

就这样呗,END For to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