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FRI

【旧照❤怀念这一天】

星期五啦
等了酱久终于等到我们的比赛了
明天星期六了啦

unfortunately你们一个两个状况连连
我担心你们比不了还要硬上场
由其是黄慧善小姐
最让人担心的一个,真的是服了你
明天给药你吃,希望你能好点

明天一起加油啦
赢输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练习的过程
我们发明了别人不会的比赛方式
一起笑,一起疯,一起谈东谈西

我知道明天我一定会累到什么都不想理
但是我会记得【笑】
你们也一样 :)

今年高兴认识你们几个瓜啦
知道你们是怎样的人后
发觉自己应该去多了解别人

同一个世界里
要认识的,要面对的,要知道的东西非常多
你们就是其中之一
让我认识羽球的,就是你们几个瓜

明天尽力就好 :) boss always beside u all XD

{❤}{❤}{❤}{❤}{❤}{❤}{❤}{❤}{❤}{❤}{❤}{❤}

不喜欢星期四和星期五
总觉得这两天很难过【就像过mario的过卡一样难过=w=】

星期四,很多课要上
课本一堆,no good

星期五,kelas tambahan 
真系开心,午觉只可以争取到半小时
以后可能连半小时都没有
过后就补习

其实tambahan来都我没有效
我一个星期已经要读两篇作文了【做了人家干女儿=w=】
国语不及格的话真的要跳楼了=w=

命苦多几个月
就没有得再苦了

我睡觉前想到了我的人生阶段

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孩,然后变开朗
参加韵律操队后,人生变得不一样
过后上中学,种种事情发生
写成一篇小说还真的是精彩到不行儿XD

现在中五就是中学的最后一个阶段
过后就要努力打拼
供自己去学院

林佩雯可以?
对!可以,因为没有事情是不可以的

就从我计划比赛开始
就从我17岁那天开始

我就变得不一样

别人怎么看我,我不理
你觉得我没有变到,还是个幼稚的白痴,那是你家的事

今天辅导老师叫了一个忘了叫什么的什么
好像是【想象角色】
自己和自己,自己和别人,别人和自己,别人和别人

自己的事情要处理好
不要把负面情绪发泄在别人身上
不要把别人的事情看做是自己的事
不要去管自己不应该管的事,别人家是他家的事

四个角色扮演
就是人生的一出戏。<-------【我自己想的叻!】

刚做了akaun folio的一半
现在去看下小说,then 睡觉

比赛的你们,早点休息去啦❤
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