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178讲讲讲

【yeah :D】

很多事情【本来】要做
做到最后,因为没有灵感
放弃 :(
希望明天我能改变想法
继续我要完成的东西

时间紧迫
很多事情不够时间去处理
虽然比赛过了,但是练球还是继续练
但是,中四中五的生活
真的空不出时间来

星期一啦,又一天了
时间很快就过完
就是因为一个午觉而拖延整个行程的进度

拜托,不是我不想快点完成
而是我心态很有问题
喜欢一拖再拖
我在改了,但是我身边的人不愿配合,我要改也很难

功课做完了又来新的
现在学校要检查簿子
我的东西有够乱的
你检查只是会气死自己╮(╯_╰)╭

今天颁发完奖牌了
还有akaun还没有做
那个泰国佬=w= 是不是不要给单我?

那一场比赛,很高兴的
不错顺利的举行
我当时忘了要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帮我
也谢谢你们愿意参加

对不起我态度不好
有时候会乱发脾气
不好意思啦 >< 向你们道个歉

合作真的很重要 :)

【她叫林佩佩XDDD】

更换blogger装
其实~~~~~我觉得~~~~~~~~
太女性化了@@
有点不习惯

但是,不习惯也要习惯嘛 :')

最近很犯贱,不知道为什么
唉~~~~~~~~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w=

【乖,去吃早餐。】懂我的人,是不会叫我吃早餐的。
看得懂我的信息方式,我只能说,我嫁给你啦 :D X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