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愚人,清明节

【4月1号,愚人节,清明节】

欢迎4月的到来
这个月感觉上很忙碌
两项比赛同一个月进行
会害怕自己应付不来

加油吧

4月21号,羽球友谊挑战赛
希望到时不会乱
努力做到最好
练了两个月,希望对得起自己

不要说我们没有实力【的确是没有啦=w=】
不要那么多废话,要就来打过
我们没在怕好吗
 
4月头到尾,摄影比赛
感觉竞争者强
我自在参与,你们也加油
 
4月28号,中五去乱怡保
hiak hiak,希望我们可以再创造无数的回忆
最后一年了
plan了的旅行很多都去不成
竟然你们不想去怡保,那我们就自己去算了
不管去哪里,有得取景拍照就好
 
Akaun Folio
进度很慢,要继续努力
SPM考试,目标B,就够了
 
4月份让我的感觉有点点恐惧
莫名其妙的恐惧
心情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不受我控制
很努力的去笑,但是还是笑得怪怪的
 
今早扫墓回来
和往年一样,会被看死
【阿妹,你form几了啊?】<--------这问题是他明知故问
【form 5了】
【哦~~~~form 5了啊】用很看不起的眼神
勉强挤出微笑
 
【毕业了打算读什么?】
想答他读event management,但是这个连我家人都不知道,我干嘛告诉他
【还没有想到。】这是我唯一的答案
【哦~~~~~~你喜欢什么的?】
【还在想。】敷衍带过就算

【毕业了就在家睡觉,看看电视就算了啦】
一个长辈对一个还没毕业的学生说的话

多讽刺你知道吗?
如果是别人我看早就给他睡在坟墓了
 
忍,我很努力的去忍了
很好,很庆幸我忍到最后
 
去到公公的坟墓前
在心里告诉公公很多东西
希望阿公仔天上可以保佑,不只保佑我,要保佑家人
 
:') 如果阿公还在,这个家不会是这个样。
 
 【看死我做不到?我做给你看!】
 
闷到爆了就上网38
 
愚人节就是把真心话说给自己没有勇气告诉的人
就算是愚人节,我也没勇气去告诉你,我想你了...
 
刚刚家里的狗走失了
不懂跑到去哪里了
想着要去报警
下到楼下,它回来了=w=
 
幸好它聪明啦
谢天谢地它回来了
虽然和它感情不深,但是是一条生命
要珍惜,要保护,要关心
 
hmmm~没东西好说
就继续在FB流浪去吧
 
很讨厌一些人,明明就刚认识就说【喜欢】
脑残还是无聊?还是你天天都是愚人节?

【那些年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