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THUR

【藏在背后的人,让你很困扰,让你很不安,就因为不知道她何时会伤害你。】

hiak hiak~星期四啦
很快很快的就要星期六了
开始不安不安不安!!!

刚刚补习老师说到一句
【如果你是队长,你带领你的队伍输了,你的队友会服你吗?】
哇靠~这句弄到我很怕TT

如果pengerusi自己输掉了
不是很死鱼?O.O
TT 我自在参与罢了~~~~~~~啊~~~~~~真的~~~~~
我没有要赢任何人的喔
我参加来爽╮(╯_╰)╭

鼻子上的伤口
搽了药它就肿料=w=
戴眼镜会痛
所以很聪明地戴隐形眼镜去

最后~unfortunately╮(╯_╰)╭ 【很深叻XDD】
我的眼镜盒留在学校~~~~~!!!
F*** 现在的我很像瞎子在用电脑
因为隐形眼镜很干了

很强呗
我差不多整个脸贴进电脑酱
要和电脑混合一体@@ 

眼睛很痛,鼻子也很痛=w=

很开心的~!
明天开始每个星期五加3节
KATHOLIK是要变名校吗?
本来12.40放学~明天开始变2.40

校长~~~~~~~~~~!!我问你开心没有TT

有必要3节那么多嘛
要来玩屁股啊=w=

算了~中五~埋怨没有用
认了条老命吧╮(╯_╰)╭

刚刚补习~那个刘立欣真的弄到我很想打她=w=
她今天很high
神经病,语无伦次的,一流啊你!XD
我今天就原谅你这个疯婆子

在学校时,有和吧嗒还有淑女分享【我们不要伤心了】这本书
我真的没有买错TT
真的超级赞的!

从来不看这些东西的淑女
竟然大胆地在华语节的时候光明正大的看
靠=w= 我们的班长变得如此放肆
连书也不要带来哦她

够力【最好她就没有看到我写她XD】

大力推荐 我是大A
去去去去赞!!!!!!!!!❤

blog换了新的歌啦
很好很好很好听!
倪安东-让我爱她

【你闹够了没 做一个人 已经那么累
  你千万别趁我有她陪 定我的罪
  你看到了没 爱让我 流胆怯的泪
  能不能闭一只眼 放过这一对
  可能会 幸福的一对
  让我爱她                                               】

 超赞的!!!!!!!XDDDD~\(≧▽≦)/~

{❤}{❤}{❤}{❤}{❤}{❤}{❤}{❤}{❤}{❤}{❤}{❤} 

世界上最烂的告白:如果我喜欢你,你会怎样?

世界上那么多如果得话
我现在已经是公主了啦

最近很发hiao是真的啊XD
疯狂到自己都害怕
跌进坑了才知道【伤】怎么写

林佩雯,你还是等着第三次的到来呗
没有福分啊XD

有时候真的顶你不顺
不知道要怎样讲的是真的咯
到底要怎样做啊?

对啦对啦~我从以前就开始不爽你啊
那就继续不爽下去好了
对你好你又不知道
喜欢对号入座是你家的事啦
爱怎么想就怎么想,我无所谓

我是我,你是你
把我当草,我也一样无视你

不知道几时开始,从散场的拥抱,变成了那些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