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拍!

星期三了啦
发觉很久没有去过interact club了
真系开心咯

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去
hiak hiak~

今天很多老师没有来一下的
最重要就是数学啦=w=
算算得来
我好像从2月中开始就没有做他功课了XD

HAPPY :D
我已经很努力要补做的啦
need time la aiyoyo XD

【亲爱的妈咪's phone,发hiao发hiao就很喜欢拿来玩下XD】

哈!!!!!秋!!!!
=w= 伤风啊TT
但是不是很严重的啦
lai bad的夸张一点

最近我们班很多virus还有bacteria
严重咯~~~!!!一定轮流生病的啦
hiak hiak~

今天在学校没有睡过叻 -.-zZZ
强丫~\(≧▽≦)/~

打完了sijil啦
注定下一世做树的啦林佩雯=w=
浪费很多很多很多张纸咯!TT
我想的咩TT 要体谅下我生病会脆弱地看不清楚嘛XD

捏~~~~~那两个啊~~~~~~~~~~不会体谅一下老人家的
要我花费力气再打过两张给你们啊
伟大没有我~~~~~~?XD
对不起咯,打错你们名字

其实~~~~~~~~都不只是你们两个的名字错的啦XD
还有一堆叻XD

最后两节KK 有讲座
TARcollege的【姐姐】来教我们用mind map
我觉得没有用叻@@

画那么多东西在nota里面
越画越多,看到眼都话
我宁可抄10次去记XD

学院的学费虽然便宜啦=w=
但是哦~我还是等吧嗒毕业了then我才去读
没有钱啊=w= 酱容易啊

所以~event management还是摆一边先吧=w=

吃东西,吃药,喝水去啦
娘的电话很安静=w= 
我也慢慢习惯了XD

 【不用知道自己单身多久,只要知道自己活在当下,分享自己的生活。】
【就算被人抄一下句子,也无所谓,maybe someone....想法和我一样:')】
【我过得也不错,大家一起好好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