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星期一

【其实偶尔羡慕人家的美,也是一种激发自己变美的方式。】

星期一啦
美好的一个早上
周会时有一道彩虹❤
美到啊(¯﹃¯)

但是给LAM SIR破坏气氛咯╮(╯_╰)╭
眼镜框不可以有白色
不可以戴那个那个【椰壳】
戴什么都要申请
啊我想问你是菩萨?尼姑?还是和尚?=w=

hiak hiak~彩虹+太阳+毛毛雨
奇怪又美好的早晨XD

今天提早放学
真的是恭喜贺喜啦~\(≧▽≦)/~
回到家玩玩下电脑就去床滚两下咯XD

起来了就发呆去
冲凉是东西,做akaun
plan好的我比赛,hiak hiak
under 18希望可以多点人吧 ^^

就这样今天就过去了啦
习惯了这样的生活了

某个你,欢迎你回来 :')

哇~~~~~~~~~这篇很夸张,够短啊!
就这样我今天没有东西好写
hiak hiak~

继续去FB 38去

 【photo by : AH LAM】
【edit by : AH BAD】

【今天就到这啦。】

曾经你问我【未来的某一天,你会不理我吗?】
当时我答不会
可是现在的你瞬间消失了
是你的错?还是我又依赖你了?
 

1 条评论:

  1. 羽球比赛加油!
    摄影比赛加油!
    Wish you all the best!
    你也加油!
    大家加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