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New

【幸福,我有丫,只是不够你幸福罢了。】

hiak hiak~星期二啦
比较不会累就是今天咯
因为最后两节是add math嘛~\(≧▽≦)/~

哇咔咔~很多老师没有来
但是赶功课赶到死下死下咯全部
因为要检查簿子嘛╮(╯_╰)╭
全部拼了老命在抄XD

我叻~只是要抄国语,moral和数学罢了XD
其他的我都有在做丫 :P
 
抄抄下偷工,抄抄下减料
那就索性,不抄了~\(≧▽≦)/~
趴~!睡觉去XDDDD
 
华语口试
表现得不错~\(≧▽≦)/~
剩下英文的了 ><
加油去呗
 
明天星期三料
好像没有什么活动呗明天
没有讲座,也没有要去哪里的
那就是要去interact club 咯?O.O
yer~~~~~~~~~~~

【有想过和他回到当初吗?】

hmmmm~~~~
最近脑袋比较不听使唤地去想着别人
我尽力啦T.T 你以为我想的哈T.T
 
回到当初的我们已经不可能了
虽然不可能的事情往往都有可能
为什么不试呢?
 
理由很简单
 
就是我不想再次伤害你
也不想给你任何假希望
就因为在乎你,才不伤害你
我们是朋友,永远的朋友 :)
 
blogger又换了啦
哎哟哟~昨天换的那个实在太花了@@
而且太女性化了╮(╯_╰)╭
 
就选择换黑色的呗~\(≧▽≦)/~
 
戴爱玲【对的人】
娘的超好听的❤
 
没啥事情发生
没有睡午觉
一直做folio,败给lejar am T.T
 
密密麻麻的字体,而且房间太黑
妹妹在睡觉,开不了灯
弄到眼睛半张半闭的

printer宣布死亡=w=
靠叻~~~~~~印到爽爽的竟然卡机
让后当掉!O.O

幸好老豆出手大方说买新的
不然我的folio真的没有得救T.T

最后一年了林佩雯!快点呕出一篇文章来!!!T.T
加油加油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