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WED

【20120411】

今天一早就去练球啦
昨晚发烧捏真的是过分
晕到妈妈都不认得

幸好睡醒就没什么事了
现在开始很累了
wet了一整天了

早上打球
够力~~~~~~~~状态不好到自己都怕
5粒球~酱的成绩也打出来
靠捏@@

最后几场
被杀球
准准中鼻子
闻到有血味=w= 以为流鼻血
幸好没有啦╮(╯_╰)╭

回到家,冲凉后
照镜子
靠!!!流血了!!!

 【流血+黑青T0T】

第一次看人打球打到酱
还厉害过李忠伟=w=

笑死我了啦!!!XDDDD
现在很痛是真的=w=
i hate u SEAN!!!!!

明知道我顶不到就不要杀我嘛TT
上次杀到我流眼泪已经很够力了
这次还流血叻!
下次会不会进医院TT

吧嗒来我家做akaun啦~
我很懒做~所以不做啦╮(╯_╰)╭
等等看有没有心情才做XD

过后等人齐~坐桂芝妈妈车去KFC
少刘立欣一个不太好玩了╮(╯_╰)╭
 
hiak hiak~
去到没有东西做
看看环境

乱乱吹水
吹大了~~~~~~~XDDD
会不会又一次XXX大新闻叻?XD
真的是过分啊

偷拍成功XD
放上FB看看会有什么反应
=w= 夸张到还要被访问叻你们这班傻婆

等等就delete的啦
玩太大啊等下
又打架上报纸就死咯XDDDDDD

拍照去!








累了,头开始晕了
FB那张照片~delete不玩了=w=
我懒惰看comment X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