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星期天儿

哇咔咔~早上很白痴的起来冲凉换衣服
准备下KL

被妹妹问【你做么穿酱美?】
【your father said go KL ma】
【你头啦~不是说没有去了啊!】

打电话问妈妈
对=w=没有去KL了
不~~~~~早~~~~~~~讲~~~~~~~~
害到我穿【圣诞树装】<-----这打扮得空post上来XD

哟哟哟~没有下KL
看看时钟~hiak hiak~10点半了
11点决定去打球呗~\(≧▽≦)/~
不好意思通知不到那么多哈@@

包涵包涵呗

认识了个新朋友呗
alviss~nice to meet you la
jeremy也来38 38打球
fuiyoooo~不简单的喔,球艺惊人一下

hiak hiak~下次一起吃雪糕啦 :P

你们这班死仔包啊=w=
讲请吃也不要那么重手嘛
RM50 叻~~~~~~~~够力啊你们
good~~下次我不要请料=w=

不错啦,今天一直吃冷的,喝冷的
没有什么喝到白开水
反正都病好了嘛╮(╯_╰)╭
就狂吃一下不会死的XDDD

 【打完球的惨样,隔壁那个超喜欢抢人家雪糕吃】

又多一条血丝印
娘的冲凉时候痛死掉

谢谢那三位【男人】陪我等到6636来啦
真的十分感动啊TT
dei 我请你们吃东西啊

等东西吃的时候没有东西做
玩可乐罐@@
本来有拍照的咯~~~~
给那个黄慧善delete了=w=
讨厌你了啦XDD

打球打到像鬼酱@@
好心咯@@
我平时不是酱的啊~人老了加上久没有打╮(╯_╰)╭

放心,下次我会回来的XDDDD

so now~~~~~~~~~?
sleeply lo~~~~
go sleep now :) 

今天过得不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