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mon

【cappuccino againXDDD】

星期一啦今天
感觉很久没有见到校长酱喔
今天Lam Sir 叫了很多弟弟妹妹上台【表演】
真的是笑死我

现在学校什么都严
最白痴的一件事就是
中五每个星期五2点40分放学

靠TT
什么烂计划啊TT
星期五有补习的啊
小睡都不可以了咯现在
问你甘愿没TT

中五就是比较命苦
星期三kelas tambahan已经够够力了
现在星期五还要加三节TT
好开心TT

hiak hiak~最近很发hiao哦
去到学校就和姐妹们说~\(≧▽≦)/~
不要晒我啊蒙斯琳TT i will hate you

XXX套餐 set A XDDDDD
明天自己吃=w=
和肥婆在学校相依为命儿去╮(╯_╰)╭

明天吧嗒和淑女去比赛
问你开心某~?=w=
闷死我咯╮(╯_╰)╭

幸好有着精明头脑的吧嗒想到一个好方法
看~~~~~~小~~~~~~说~~~~~~~~XDDD
❤oh yeah~brother你最聪明是这次了XD

没啥特别事发生
期待我的隐形眼镜❤ 紫色喔XD

换profile picture去~\(≧▽≦)/~

请顾一顾身边的人的感受。去写作文啦等下【我学会了宽容】
娘的=w=超级抽象的作文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