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YAMCHA

【咱们刚去old town :D】

哇咔咔~刚补习后就去喝茶啦
浪费了很多时间哝@@
但是不错啦
没有超12点嘛XD

今天在学校没啥米事发生
就觉得很冷,很累
所以一直睡觉罢了

头很重,伤风严重了
一直借tissue,可怜TT

学校有书展
但是那些书都不刚我看╮(╯_╰)╭
所以就只是草草了事XD
回班,再睡觉

华语节难熬,akaun节更难熬
讨厌星期四,超dulan的!

很高兴林佩雯学会了宽容
老师!!!你记得要改我的作文啊
写得很辛苦叻TT

补习一直心不在焉,不知道干嘛
但是没有刘立欣严重啦
她的心都不知道在哪里的XD

 【waiting】

其实感觉,今天,很怪╮(╯_╰)╭
不知道哪里来的不安感觉
好像有事情要发生了酱

【他很了解我XD知道我一定拍照的XD】

【yeah :D】

其实有时候
我很想有个人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可以给一点点的安慰

之前习惯有你在
对,我们没有在一起,但是你很了解我
记得当时常提醒自己不可以跨越友谊线
可是,我就是不受控制

所以到现在,我还是不习惯 :')

你过得很好,我知道
可是... 我知道我也可以很好的

今天,我想你了。

知道你的记忆已经完全删除我的影子
所以,你要加油啦 :') 追求你想要的

吃了雪糕,薯条
回到家,寂寞来了
开始emo去~还是睡觉吧

严重伤风,以毒攻毒,开心 :D
不会肚子痛的啦!: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