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hiak hiak

【世界上有两种掩饰不了的事情,一,打喷嚏,二,就是灿烂的笑。】

以上的句子有没有很有头脑?XD
hiak hiak~突然间想到的
要用的话,请附上Lim Bad的大名XD
 
Cuti Cuti Cuti Sekolah~\(≧▽≦)/~
明天假期啦
值得开心开心开心XD
有得休息当然是无比的高兴啦
 
最重要是不用kelas tambahan
下星期三又假期,又不用
真的是想到都会笑XD
 
今天又带相机去学校拍照啦~\(≧▽≦)/~
hiak hiak~每次都是淑女肯陪我拍的TT
讨厌捏~~~~~~~~~
 
在学校有学校的生活
偷偷做的东西,有无限的回忆
带得去,就是要准备被没收
如果那么怕~那就不要带啊╮(╯_╰)╭
 
不这样的偷偷,年尾哪来的video?? XD
 
 【美厚~?后面的云XDDDD 我画的叻XD】

【always support Tupperware xDDD】

【吧嗒说要focus她的手XD】

【看学海ING,隔壁吧嗒XD】

【我和吧嗒的桌子365天都是那么乱XD】

【其实很有feel 的咯陆永顺=w=】

【我自己都不是很满意的海报=w= 爱。拍】

【羽球友谊挑战赛】

today just like that la
明天练球去咯

自在参与,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hiak hiak

【那份心意,我还是收着好:') 不让你知道是我唯一的方法。机会没了就算了】
【我喜欢你。】

【有时候看见你痴痴的等待,我很心痛。】

某个你,对不起,我没有勇气亲口告诉你
但是我真心,祝你生日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