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ho ho^o^

【依然,cappuccino~\(≧▽≦)/~十年不变的风雨不改XD】

hiak hiak~昨天放假了一天
今天回到学校很累【其实天天都那么累】
 
数学前两节
oh yeah~每次都是挨到他给功课的时候
就很不给面子的趴XDDD
 
今天睡了4个月
平平静静的,安安全全的睡
啊今天为什么校长进来你们一个两个不叫我TT
舅父TT 你的胶擦那么【大】一颗,哪里叫得醒TT
 
最后?校长走到我桌子傍边
【哎?做么睡觉?不舒服啊?】
我想答他,是啊~很不舒服啊~~~~~要死了!XDDD
 
我的确不舒服嘛TT
心病啊TT
一大早去看不该看的东西
oh no~~~~~~~根本就不是我的,干嘛弄到好像给人飞了酱=w=
未恋就失~~~~~靠捏TT
 
不要再有第三次~我接受不到@@
 
最后两节akaun~
四班的学生一起上~我们班堆积了很多人XD
讨论folio~
看着吧嗒,然后同声同气讲【很累啊~~~~~~~~~~TT】
 
全部都是听点点不听点点
不明白叻~~~~~~~~
pelupusan 什么哦~~~~~~~怎样开lejar am喔
很难的咯~~~~对于我头脑简单的人来说
等等还要慢慢研究叻@@
 
放学,睡觉,补习
到现在才吃东西
hiak hiak~习惯就好
 
今天月亮很大很亮(¯﹃¯)❤
 
{❤}{❤}{❤}{❤}{❤}{❤}{❤}{❤}{❤}{❤}{❤}{❤}{❤}
 
所谓爱情嘛
啊嘛就是爱和不爱咯
对于我头脑简单啦╮(╯_╰)╭
啊那些你要复杂化的你就尽量去复杂吧
 
今天看见朋友因分手而哭
ermmmmm~~~~该给什么comment叻?
唯有安慰下咯,我帮你跟她谈谈啦XD
这角色都是我在做啊=w=
 
神是我~鬼当然也是我XDDDD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啊我38一下就算了,其余的你们就自己慢慢搞定啦XD
 
复合的话~那你就努力点去维持咯
复合不了?那我祝你分手快乐~\(≧▽≦)/~
 
开朗一点,往好的一面想
单身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看林佩雯就懂知道是好事啦XDDD
 
刘立欣,蒙斯琳~
人家啊~~~~~~~很sweet嘛~我们在家玩手指算了XDDDD
 
说回我早上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哎哟TT 我不是故意的嘛
我好奇捏
想知道下你们之前是怎样嘛TT
 
看了自己在那边心痛叻=w=
靠啦TT
 
不管怎样,还是祝你幸福啦
我叻~~~~~~啊我呢~~~~~~我哦~~~~~~就放弃咯TT
 
我们不用去XXX了啦~
不想去了啦TT 
去来没有用了啦TT
 
XDDDDDDDDD 开玩笑罢了,不用认真
啊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啊,有啥大不了
 
死缠烂打?不如我活得潇洒~\(≧▽≦)/~
 
今年17岁了咯
很奇怪有些人为什么可以笨到不会照顾自己捏@@
干嘛要人照顾叻?
 
吃饭,穿衣,冲凉,上厕所=w=
啊你有手有脚是不会用是吗=w=
 
万事小心,就算要人关心也不用一直要人照顾吧
自立根生啦拜托
太多的依靠,我怕你以后连走路也不会
 
【我会照顾你的!】
超你~自己都照顾不了你要来照顾我啊?
省点啦baby =w=
 
今天是干嘛=w=
讲那么多废话=w=
 
哎哟没关系~反正你们看到那么长都索性不看了
还有一些按了【赞】然后没有进来看的
har~~~~~~~~~~!!!!被我捉到了厚~~~~~~?XDDD
 
hiak hiak~~~~
 
四月了,五月头考试了
这个月我skip很多class了
因你们所赐啊
我记住你们的,唔爹唔吊在那边 F***
 
上FB 38 38 然后下线做akaun去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