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IPOH

【咱们今天去怡保!!!!❤】

真的是开心死咯~\(≧▽≦)/~
很好玩丫今天
真的超开心

虽然满身伤痕啦T0T 
但是很值得
椰壳洞,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哦
进到里面的口头禅都是
【小心头啊~~~】 【低一点~~~~~~】 【小心前面啊~~~~】 【滑啊!】
 
hiak hiak~
这个trip 真的很难忘
照片拍超级多的~\(≧▽≦)/~我上传完了啦
等桂芝和Henry罢了XDDDD
 
Henry的相机里真的很多我的丑照T0T
在椰壳洞里面的
 
伤痕累累是因为爬椰壳洞
还跌倒T0T
这样讲你们不明白的啦,自己进去里面看啦
很!!!好!!玩!!!
 
我都进到去咯,不可能你们不敢吧?XDDD
 
 【你能想象得到我湿到水会几痛吗?】
【跌倒弄伤,自己承受,忍耐,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 】

在巴士看【逆战】
超好看的!!!
 
去 Lost World Ipoh 
水上乐园玩~\(≧▽≦)/~
原来很多东西的喔里面~~~~~~❤

咱们直接看照片吧~\(≧▽≦)/~

【我啦!XD】

【friendship!!!!!❤】
 
 【我很会捉的啊XDDDDD】
 
 【水上乐园~\(≧▽≦)/~】
 
 【我是行的XDDD】
 
 【we are J4 ❤】

【浪费啊你们!XDDDD】

【打架打架XDDDDDD】

【❤】

【找找找~\(≧▽≦)/~】
 
 【等玩海盗船!~\(≧▽≦)/~原来泰国佬很怕的XDDD】
 
 【hiak hiak :) 】

【哇咔咔XD】

【哝~~~~~~~~~~~】

【期待已久的雪糕(¯﹃¯)】

【~\(≧▽≦)/~】

要再看多一点的照片就去我的FB

就这样啦
很开心~\(≧▽≦)/~
1.30了!!!!!!睡觉咯
明天KL 去@@

伤口真的从椰壳洞出来痛到现在T0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