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hello MAC

【个人很喜欢这张❤】

3月了耶~~~~~~~~❤
盼望已久的3月终于都杀到来啦
倒数16天!!!~\(≧▽≦)/~

兴奋兴奋兴奋中~\(≧▽≦)/~
我不要在家里过啊T^T 帮我plan好好来啊你们XD
我最远可以去到ketari罢了=w= 没有啦开玩笑
不管去哪里啦~有你们在就够了❤

谢谢初恋❤
帮我倒数生日喔~~我是真的很感动的啊T^T
真的是爱死你^///^

3月3月~桃花运很旺一下下喔~~~
我期待哈XDDDD
今天跟班上的同学借了一本【双鱼座2012年运程】的书
真的是准到我自己都怕啊XD

希望我这个月能好好的过
把伤疗好最重要❤
谢谢你把我伤了,我觉得自己在慢慢长大。

ok ok~说回今天的考试啦
唉~~~~~~~因为不是poziah 教T^T
我不喜欢科学料╮(╯_╰)╭ 所以就乱考啦

习惯性随便做做然后就趴在桌子做死尸=w=
被老师【点】醒来
由于没有戴眼镜,我不知道是什么老师╮(╯_╰)╭
原来是poziah =w= 我还以为是我的科学老师添

本来还打算第一页不做的
但是交上去很难看
所以就随便写一写啦
参考书在抽屉罢了嘛xDDD 【差点被发现><】

wohohoho~真的是开心咯
不用考add math~我数头发XD【高数嘛XDDD】
连淑女都drop了咯╮(╯_╰)╭真的是啊~被校长叫上台你就懂xD

从下课后一节开始睡
我真的很担心自己会死的T^T
今天很热~no good no good~
而且很吵=w= 你们一个两个是看不到我在睡觉是吗?=w=

回家玩电脑然后又继续睡╮(╯_╰)╭
真的是猪到不能再猪

欲论人者,必先自论!
小妹妹~到你form4了,你就会懂这句名句
要讲别人之前,想想自己有没有错,有没有资格
没有得罪到你就收把声,不要惹是非
同班的就和和平平
不然等到你form5想回之前幼稚的你,会成为你生活中的历史

我不够你来
你口才太好
但是我文笔也不差
你要讲就继续讲,但是我不准你动到我朋友!
that's all

不是我要撑腰,没有这个必要,我只是好声好气的告诉你

不要伤害我朋友!
 【20120929】

明天考数学
我通通忘记了怎样做咯╮(╯_╰)╭
所以应该都是随便考的啦xDDDD

还有华语添,保佑我明天不要太眼睡
保佑我明天灵感一堆
~\(≧▽≦)/~保佑保佑丫~~~~~~~❤

谢谢那位买cappuccino给我喝的人
知道我考试喔~~~~我都没有温习哪里会累啦XD
但是很感动是真的啦,竟然记得我喜欢喝
还要特地拿给我添
但是淋到雨了的喔=w= 偷偷告诉你,我还是把它喝完了
谢谢你^^

Chan Kit Han!!!!!!!!
哇哈哈~问你死没~~~~~
我更新了啦~你有没有很开心xDDD

感动啊~你竟然关注我
其实你是进来听歌的吧?xDDDD

感谢所有喜欢我的blog的你们❤
这是我其中的生日礼物
love you all

祝你们3月有个好开始

考试顺利啦~\(≧▽≦)/~
不要一直睡觉啊~手和腰会痛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