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明白 :)

【疯癫的时候,回到家,还是会发现,我还是一个人。】

星期六啦今天
假期的算是第一天开始
今天过得不错
收获很大,只能说,谢谢^^

今天补完习就轻松啦
没有打球
但是去找赞助,让我心情很低落
要低声下气要人家帮忙,我还是第一次
林佩雯,加油
还有很多间 :')

不要去怨天怨地

刚刚从老城市回来
和一位讲师一起去喝茶
不曾听过他的讲座
但是在他们的口中得知
他很厉害

刚和他相处了一段时间
聊了很多
让我明白了超多超多的东西

压力,在刚刚的谈话中,现在我放松了
烦恼,在刚刚的谈话中,我没有在想了
未来,在刚刚的谈话中,我的目标变稳定了

如果我今天没有出席聚会
我看我又要错过一次了
去年,我很记得的那天我没有去学校
就因为我生病错过了讲座

明天他也有到学校给讲座
很可惜我又不能去
所以刚刚我很庆幸的,自己有和他聊聊

真的真的明白了很多
高人,有经验果然讲话会不一样啊
佩服 :)

自己知道自己事
刚刚所聊的话题,我一定记得

give  take  understand
always follow your dream in your life

{❤} {❤} {❤} {❤} {❤} {❤} {❤} {❤} {❤} {❤} {❤} 

累了,明天要下KL了
等等去FB兜个几圈再下线

看到一些东西
不怨天不怨地
只怨自己犯贱 :')

我很希望不要再出现
可是它就偏偏出现了
就算了吧

伤害者往往会是自己

就当一次傻瓜就好

first time,but.... it will be last time!
我恨你,就因为我曾经喜欢你。

明天的camp~祝你们顺顺利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