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part 2

【其实我蛮喜欢黄色的衣服的 XD】

今天的第二篇
为什么我会来更新多一次?
因为我实在兴奋死了xDDDD

~\(≧▽≦)/~~\(≧▽≦)/~欢呼,林佩雯的记忆真的挺不赖的XD
上来炫耀下下自己竟然背完全部名句了!
10句啦=w= 不是很多
但是对于我这些记忆有限的白痴来说
这可是一则大大大大大新闻啊xDDD

10句名句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半里面背完【很长的时间我知道=w=】
为自己感到无比的骄傲啊~\(≧▽≦)/~
希望明天早上睡醒我还记得
也希望自己等等不要睡不着
就因为一直回想名句TT

明天最后一天咯~\(≧▽≦)/~
真的是如此的开心啊XDDDDDDD ❤
假期里面很多东西要忙一下
是时候分配好来了

先找好赞助商
再分好练球时间
再想学校的摄影比赛的东西【祝我们合作愉快=w=】
然后要拍照啦~\(≧▽≦)/~你们几个准备下啦xDDD

满满的行程
很怕自己一拖再拖
不行儿~~~~~~~~~~这样太不负责任了。
所以我要,hiak hiak~忙死自己吧=w=

星期六出去狂欢一下
然后星期日下KL
星期三回来这里
补习,拍照,打球打球呗
希望我handle得来TT

小说【后青春期的诗】-----九把刀❤
很赞的一本书
为了看九把刀的小说
挑战自己=w= 因为我真的不擅长看繁体字TT
但是我已经看了两本了!XDDDDDD
又为自己感到无比的骄傲~\(≧▽≦)/~

【记得微笑】红蜻蜓系类!
等我(¯﹃¯)
我超爱那本的封面和题目的❤
那本【洛克山】=w= 我无言,看到一半不想看了
对我自己思想简单的,这本太复杂了╮(╯_╰)╭

11点38分了
是时候去FB兜个两圈然后下线睡觉

各位~~~~~~还是那句
明天加油~\(≧▽≦)/~!!!!!!

晚安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