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没啥特别

【有时候就是多余的去戴了隐形眼镜再戴眼镜。】

星期一,考试
会做那点点咯,做到一半很想睡觉了
所以base 2,base 5,base 8,base 10 我全忘了XD
 
就这样随便算算算
然后画画graf 
就趴~\(≧▽≦)/~
 
今天肥婆和淑女去了seri bentong咯
没有人陪我不考add math 也没有人陪吧嗒考add math
哎哟哟~还要隔那么远T^T
我睡觉都睡到不想睡了@@
 
今天很大风下
我坐最后面,靠窗位
风在后面吹来
吹到头发乱掉=w= 生气=w= 不要睡了xD
冷到我不知道要摆那一个姿势去睡
 
周会的时候校长没有来
Lam Sir 就多多东西讲啦
每一天要戴领带!什么东西啊~~~~~~~~~?
明明就只是星期一要戴,还要扣纽扣的
=w=现在开心了没?天天要戴了咯╮(╯_╰)╭
 
就这样很平凡的过了一天
明天本来没有考试的
我重大牺牲去学校陪吧嗒啦XD
 
 【帅?】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主动?其实我已经不太敢主动了
但是不主动,会失去,然后会后悔的喔
阿那到底要怎样办好叻?
 
失去了才来后悔和珍惜
这就是一等一的人类=w=
怎么不去争取?不去把握呢~?
 
人心难测,就是那么简单啦╮(╯▽╰)╭

没什么精神,肚子很饿

最近不知道干嘛很失落那个样
有妄想症,还是很严重那个T^T
还会傻傻的去期待某件事
想太多了啦!T^T

被吧嗒说【哇~~~你的样子很可怜酱@@】

我想的咩?=w=
我最近都是这个样,没办法T^T

就这样啦~没有东西说啦
是时候发挥一下了XDDDDDDDD

还是那句,谢谢你们,爱我的blog的你们❤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