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keep smile

【心情不错❤】

星期一啦
昨晚4点多酱开始下大雨
被雷声打醒来
回了几封信息就继续睡觉
 
很神啊你,竟然那么夜还说睡不着:P
 
去学校的时候还在下雨
到学校就和姐妹一直谈天谈天
死八婆,你的威水事会弄到我们很羡慕的咯XD
 
最佳奇怪情侣大奖非你们莫属XD
 
谈完天了就上华语节
和吧嗒作诗啊在那边
 
吧嗒【她和他果然是两个世界的人来的╮(╯_╰)╭】
我【你也是啊,不要讲人家!XDDDD】
吧嗒【你去死啦,F*** Y**】
我【人家天与地,那你是什么?】
 
沉默......
 
我【你是海与陆地啦XDDDD】
吧嗒【很近罢了喔=w=】
我【那~~~~~~~~黑与白咯XDDDDD】
吧嗒【对!还灰色地带叻xDDDD】
 
好一句灰色地带=w=
 
天与地,黑与白,灰色地带!
好诗!!!!XDDD
 
哇哈哈哈~笑了两节
累了累了~上文言文就开始睡觉了
老师还真的不把我放在眼里叻=w=

ADD MATH!!!!!~\(≧▽≦)/~
最开心的啦这节
哇哈哈~只有吧嗒在上课
我,肥婆和淑女就睡觉去~\(≧▽≦)/~

然后就下课,上课,睡觉,等放学(¯﹃¯)
 
靠!什么鬼kelas tambahan =w=凸
每个星期三留下来上SEJARAH
我问你开心某TT 我宁可星期五叻TT

算了吧,中五了就要认了这条老命XD

放学回家,睡一下午觉就起来做东西
i mean 学校的东西=w=

摄影的已经搞定了
海报没有我想象中的美
不是我想要的 :(  可能是因为材料不够的问题
算了,我满意那张通告就对了❤
 
yiiiiiiiyiiiiiiihh~~~~badminton的也差不多弄好了
SEMKA TEAM加油!~\(≧▽≦)/~
 
去facebook八一八就下线去睡觉啦
电脑有问题了
facebook也有问题了
连blog也是
我要怎样解决=w= 我算电脑白痴叻xD
 
没关系,就等人来救它吧XD

END have a good9❤
missing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