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回到我的窝

【哇哈哈~我回来了耶~\(≧▽≦)/~】

~\(≧▽≦)/~回来自己的窝啦
一回到来第一件事
躺在我的床~~~~~~~~~~~~~~~~~❤
miss my domo very much TT

yeah~~~~~~回到来感觉真的是好到不得了
习惯性一直对着电脑
习惯性躺在床上滚来滚去XD
虽然在KL也可以这样
但是还是差一点点感觉

我不喜欢本来心情很好的
然后就被打扰的感觉
我恨,我讨厌,是真的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我不喜欢这样
长辈又如何?你有做好本分吗?
对不起,我就是不善于表达
我知道以后不能靠你
我已经有心靠我自己了

家变了,小孩大了,思想也变了
就请你们大人体谅一下小孩
我们也是人...请给个好榜样好吗?

我知道你活在这世上比我久
但是小孩你也是要尊重的
请你,给我觉得家是个避风港
我不求以前的幸福,只希望我们的关系能比以前好一些

剩下的时间不多
不知道下一秒可不可以平安的坐在电脑前
孝顺你们的日子我也不知道剩多少
我只渴望,你们幸福,你们健康。
我们开心,我们平安。

爸,妈,我的爱不一样,但是希望你们明白。

{❤}{❤}{❤}{❤}{❤}{❤}{❤}{❤}{❤}{❤}{❤}{❤}{❤}

今天的blog要分part来写
因为感觉上很久没有用这个键盘了XD

在KL的几天没有什么喝水是真的
椰子~\(≧▽≦)/~珍珠奶茶~\(≧▽≦)/~
红豆冰~\(≧▽≦)/~cappuccino~\(≧▽≦)/~
祝我黑糖日那天痛死我=w=

没有买到什么东西╮(╯_╰)╭
就连要帮朋友买的东西也没有找到
too bad~~~~~~不要怪我哈 ><

放假就是要真的放假
第一次感觉放假真的是有轻松的感觉
你们,对啦,就是你们啦,打球那几个

很开心你们自己会处理练习的东西
虽然有点混乱啦
但是我真的很感动

我不是专业的,但是我努力去让你们做到最好
我尽责任去带领你们,希望你们可以在中学里留下回忆
最后一年了,我是指我啦=w=
最后一年我想创造让我预想不到的回忆

就像现在,我根本没有想过我竟然可以和你们一起打球
这是我以前没有想过的

我的team,三样态度而已
公平,合作,谦虚。
只要你们做到,就一定不会气死我XD

一起加油吧,我爱你们~\(≧▽≦)/~
{❤}{❤}{❤}{❤}{❤}{❤}{❤}{❤}{❤}{❤}{❤}{❤}{❤}

陆书信先生请看这里

他哦~~~~~逼我在blog写他喔
还要tag他添喔~~~~~~~~
几贪心酱╮(╯_╰)╭
看在你每次请我吃糖的份上
就给个小小部分是给你的啦XDDD

不要那么感动啊
讲真还真的有点难度=w=
你没有好的东西给我写叻~~~~~~~~
坏的就有很多xDDDD

看我的wall有多少罐sticky就是代表他欺负我多少次的啦
xDDDD 问你死没~~~~?

每次被你顶心顶肺顶到都快去医院了
还要逼我斯文=w= 我真的是很想一粒~~~~~~~~~~给你360°转xD
很死怕闷的他真的是有够贪心
一天里面都不懂喊多少次闷

改姓姓赖啦你赖书信
才不要跟你同姓啊 :P
我服了你=w=
就这样啦~没有东西好写了咯╮(╯_╰)╭
再写下去等等又说我欺负你咯
所以留回给以后写哈~~~~~XDDDD

小气鬼 :P
{❤}{❤}{❤}{❤}{❤}{❤}{❤}{❤}{❤}{❤}{❤}{❤}{❤}

14号喔今天
so what~~~~~~~~~?关我屁事=w=
这星期六就关我事啦~\(≧▽≦)/~
期待一下喔~~~~~~

明天❤
看你们几个有什么东西搞
我祈祷着千万不要是3层蛋糕TT
我打架的哦!~\(≧▽≦)/~
姐妹们和我有约的,明天可不要放我飞机
莫丽芹~~~~~~~~~~~~~我哭的哦你不来TT

哇哈哈~就这样啦
多下下线敷mask去~\(≧▽≦)/~

假期愉快各位❤

有些感觉就收起来,不告诉任何人,也不让该知道的你知道。
祝你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