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hiak hiak :)

【hiak hiak~旧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现在除了笑不懂可以干嘛料XDDD
真的是开心死啦丫~\(≧▽≦)/~

虽然是一件小小的事啦=w=
讲出来可能会吓到你们
就是哦!!!!
我plan好了学校的摄影比赛了~\(≧▽≦)/~
 
我拿我拍的一张照片做背景捏
刘立欣,马思云,崔桂芝~hiak hiak hiak X))))
 
不要无言嘛TT 我是分享我的喜悦嘛TT
 
拖了那么久【啊其实=w=也不是很久啦,是没认真去理@@】
哇哈哈XD 终于有一张像样的纸出来了!~\(≧▽≦)/~
明天两节早上的KK 就要去喝MR.LAM讨论这个plan啦
就好就不要有什么差错
 
我只希望可以把事情做好
我没有忙,我知道我没有在忙TT
是自己拿来忙罢了╮(╯_╰)╭
 
就还欠BADMINTON的plan还在努力中
泰国佬=w= 你要不要给你的计划书我?
 
哇哈哈~今天在学校过得不错
和姐妹们谈了很多东西
少了肥婆还是乖怪怪的=w= 都叫你来我家和兔子睡咯XD
 
和姐妹谈家庭,谈学业,谈现在的小孩多么得不正常XD
被宠坏了你们TT 我们那个【年代】可是有分level的叻
你们?3岁就拿ipad =w= 我接受不到咯!
 
已经变了世界,埋怨也没有用
现在16岁以上的就算是正常啦
之后那些?没有童年了咯╮(╯_╰)╭
 
之前我小时候是捉小鸡的叻
你们现在这班小鬼在搞什么?!TT
 
今天的blog好像密密麻麻酱哦=w=
是不是打太密了叻?
分开点打应该看得没有那么辛苦
 
空大格好了XDDD
 
wedding planing, nail design, event management~\(≧▽≦)/~
三个选一个❤
我对我的未来又有了新希望啦~\(≧▽≦)/~
 
啊我不可能一毕业就坐老板娘嘛^///^
是要读下书的啦XD
 
为未来的自己打气!!!加油!!!~\(≧▽≦)/~

{❤}{❤}{❤}{❤}{❤}{❤}{❤}{❤}{❤}{❤}{❤}{❤}

真的有时候会看不过眼
真的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重现在校园里

很失望,是对自己失望,也对你们失望

原来每个中学时期的小孩都一样
都是有【大姐家】【打架】【settle】【围他啦!】
OMG~~~~~~~!!!!

想当年我也是有那么白痴过
只怪自己当初不成熟造成没有脑的主动
惭愧啊~~~~~~~~~对你们这班小的彻底失望啊

不怪你们,到了以后你们会怪自己
怪自己当初为什么不选择当一个好学生
好学生不一定是要成绩好,老师中的乖学生
而是你品行好,不惹事,做个平平凡凡的学生

学生要有学生的样
我相信你们不是坏,而是不明白,不懂也不会╮(╯_╰)╭

想一想吧
不要拿【我还小嘛】来当借口
我说真的,你一定会后悔

林佩雯就是败在中一到中三的自己
惹是非,没朋友的一大堆东西
说起来多可以写成一本小说了【比九把刀还厉害的啊】

回头吧
不要小事变大事,大事变大件事,大件事变世界大战。
这是我的建议

不听就算了,如果是我的朋友,我就一定会权
但是有一些我不认识的
你要看,就记着吧,如果你觉得我说得不对
你就留言丫~我friendly的^^

一样还是那句
【如果你看到我的东西,你心虚,觉得我在说你,那恭喜你,你就是最白痴那个。】

我就是有话直说你吹?
请你知道这里是谁的地盘!

hiak hiak~就这样呗
今天学校派的考卷没有眼睛看啊=w=
还是继续睡觉好了xDDDD

END

1 条评论:

  1. 我倒想看看你的小说!哈哈...
    做自己喜欢的事,虽然是小事但也会很开心的,这种感觉我也试过。
    年少无知,哈哈...你说得很好,我也认同。不要拿“我还小嘛”当借口,经典!
    每当看会以前的自己,我也觉得很傻很白痴······但都过去了...
    为以后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