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just back

【心情不太好。】

一早醒来不太够睡
刚从KL 回来。
累到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总觉得你每次很特地的做某件事情来引起我的注意
我们已经不可能了,没得回头了
你到底懂还是不懂?

我现在过得好好的
就不要再打扰我了
就算你多好,你多付出也好
我们之间也不可能再回去了
不如你省省时间去做有用的事情

此刻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很多东西渴望的却得不到
好像寂寞久了需要一个依靠

我找到了吗?
好像快了... 可是maybe是自己自作多情
还是不要那么傻吧
已经傻过一次了,不要再傻了

伤口还没痊愈。

就这样继续一个人,等待对的人出现就好。

【老婆,我想你了 :)  】  多久没有看到这样的信息了

{❤}{❤}{❤}{❤}{❤}{❤}{❤}{❤}{❤}{❤}{❤}{❤}{❤}

如果给你回到中一的时候
你会选择做什么?

我,会选择不跟他在一起
我,会选择成熟一点,不要惹事
我,会选择不要那么多嘴去说别人
我,会选择不去招惹学姐学长
我,会选择好好读书考好PMR
我,会选择做个好学生,留一个好印象给校长老师

但是这一切都是如果

世界上的【如果】太多了
我只能说,好好珍惜你穿校服的时光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的去过每一天
就算坏,也不要坏到打架,吸烟,逃学,旷课,和朋友反面吧?

谁没有幼稚过?谁没有傻过?
这是真的,17岁的我,觉得自己之前真的太傻太傻了

惹是非,惹打架
没友情,没亲情
前4年里,我都试过了。

现在中五的我,快乐得不得了
就因为会想了成熟了明白了 

所以现在的你,是否要想一想你自己做的东西对不对?
看到这句话,你会心虚的话
恭喜你,你真的错了

回头吧,不要一错再错
是非是会被时间冲淡的
威胁性的信息谁没有收过?

什么大家姐的东西,中学时期什么都有
就看你怎么去处理
近墨者黑。

什么意思是【我在XXX有一大班朋友,你小心点。】
walao耶~我整校都是人哦=w=
那如果外国人要攻打我们
我不是可以说
【oiiiiiiii ~~~~jangan masuk negara kita harrr~sekolah saya banyak orang!!! 】

就请你们理智一点吧
不要当个废人好不好?

如果你看到,你不爽
请留言,我没有指名是谁
但是还是那句【这里是哪里?林佩雯的部落格!】
不爽?请按【X】键

对号入座的话,就随便你坐吧
 我问心无愧不用怕你来乱的

有话直说,人有人权。

{❤}{❤}{❤}{❤}{❤}{❤}{❤}{❤}{❤}{❤}{❤}{❤}{❤}

星期日,就这样结束。

明天继续考试。

END 

4 条评论:

  1. 我喜欢你那句:“好好珍惜你穿校服的时光”。
    说真的,每一个人生阶段都有不一样的人生经历,而我现在会想起,还是穿校服那个时光最愉快!
    别再想“如果”了,想太多“如果”只会徒添伤感,把握现在,做你认为有意义又快乐的事。
    加油哦!
    祝你有个好成绩!

    回复删除
  2. 嘻嘻~老师~我发觉你是我的一等一忠实粉丝叻❤
    考试我会尽力的啦~\(≧▽≦)/~谢谢

    回复删除
  3. 哈哈...
    有开自己blog就顺便看下朋友的blog咯,有时候看了就会留言。

    回复删除
  4. 要多多来看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