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错。

:') 该怎么去开头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没有人帮到我
只有我不去想,不去理
那应该会没事

很好,我以为这种感觉不会再回来
但是,比我想像中的来得快,去的也快
不知道要怎么去平复心情

我除了道歉,还可以干嘛
很心痛,想找个人诉下心情
可我却找不到...

独自承受心情不好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林佩雯,你不是都试过吗?
就因为来得太突然接受不到

除了叫我【不要想太多。】
还可以叫我做什么
那种感受就只有自己知道...

哭也哭过了
没有被安慰的哭了一场

现在我知道一切是我的错
那会太迟吗?
道歉可以解决

i don't think so
因为我是坏人,我把别人伤害了

so, i always ask myself, what can i do now?
就让它过去吧
回到当初的我们可能会有点点难了
因为已经有刺了...

是我害的。
全是我的错。

林佩雯, don't be sohai again!!!

心事,我是真的很需要一个人陪
是懂得去安慰,而不是讽刺我的人
就算那安慰是种同情
我也无所谓... 就因为我现在真的很辛苦...

谢谢你,愿意听我说
没有想到你会愿意听,谢谢你 :')

今天会更好吧?
我希望...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