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有话直说

【下雨天了耶】

凉凉的风
吹吹吹吹吹~~~吹到我很想睡觉是真的TT
睡到一半被电话吵醒呗
哎哟哟~妳选错时机打来了啦

弄到我心情不好了咯
因为被吵醒
很累的去开FB tag名问清楚东西

其实我真的搞不懂有时候我自己拿来忙什么
开学后的我,会不一样
因为我知道我应该要怎么做了
没有必要的东西,就不会自己拿完来做

O.C 说得对
最后一年了,难得被你做到pengerusi
难道你还要那么笨自己做完吗?
前四年你都是被人指点的那一个

不要再傻了 :)

人现在在KL
今天没有什么节目
就在家坐咯╮(╯_╰)╭
上上FB 38~偶尔一两封信息酱
不会太闷,不然我就搭taxi回文冬xD

一早起来妈妈不在
冲了杯milo喝了就拍照去❤
拍了很多下的其实XD 因为用相机嘛 :P
 喜欢拍照不是一种罪。干扰到你的话可以不要看。
 【奇怪O.o??】

【光】
 【 :) 】
今天星期一了
还有5天就17岁了
到时来个长长的blog祝福自己

我的礼物不用钱的
要的是心意
 几个人能做到?我不知道  :)

不管怎样
我没有很期待今年的生日,也没有不期待
我只想平凡得过
就算是一班朋友窝在我家看【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
我也很开心,是真的

我一直以来都知足
我不嫌虚的承认,我真的很知足
就有时候会有小小的嫉妒和小小的羡慕罢了

不要去看不顺眼别人,也是对自己的一种尊重。
尊重别人,才有人尊重你

不要意思有时候我在FB status发泄情绪
对不起啦~情绪是要找个地方发泄的
一个句子,一个句号就搞定了

Pn.Wong曾经说过【学校辅导老师】
你可以快,但不要乱;你可以忙,但不要慌。
我们常懂得自己在做什么,想什么,说什么。
这两句是我今年听过最有道理的两句话

我深信。

假期刚开始,很快就会结束了
好好的利用这个假期计划下开学要做的东西

加油,林佩雯
谁说你不行~?行给他看。

不要我的人,是你的损失,我要你后悔。

hope you all have a happy holiday :)
爸,生日快乐,原谅我不会表达。

3 条评论:

  1. 对嘛!不要什么事都是自己做完,因为没这个必要,又很累!除了Pengerusi还有其他人都有职位啊,不要做独角戏,也要给机会其他人表现下嘛!
    情绪是要发泄,不然的话可会闷坏自己,心理变的不健康了,只要发泄情绪时不伤害到别人就可以了。
    有计划总比没计划好,会让自己的目标更明确。
    加油!

    回复删除
  2. 不要只是会说我耶~你也一样丫 :P

    回复删除
  3. 哈哈...okay! 那一起加油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