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bad mood

【想有个疼爱我的人。】

星期日,去哪里?
请你不要明知故问
用屁股想也知道我会下KL
 
讲好听一点,当然是family day
不好听呢?自己知道就好
 
什么时候开始星期日变成一种压力和烦恼
什么时候开始一切都变了,不是以前的我们
什么时候开始,我渴望可以吃一餐快乐的晚餐
 
唉 :(
林佩雯,注定以后你要靠自己了
 
SPM的考生们~
你们是不是都因为一件事情而烦恼
就是要面对三姑六婆的闲言闲语
 
【你个仔几多个A啊?】  【你个女有A某啊?】  【果个边个边个拿10科A喔】
 
这些不是38,是压力
这些不叫关心,是讽刺
拜托,每个人都一定要成绩好吗?
这样是给压力
 
哎,SPM考了就是考了啊
成绩差关你叉事啊?
最好我明年拿成绩的时候,你千万不要问我有没有A!!!
我一定跟你死过我告诉你!
 
社会的现实,我接受
但是你们少问一点,就让我们少一点压力
不要忘了,我们在叛逆期
分分钟把你的屋子给烧了!
 
星期日就是比较情绪化
没办法,是被逼出来的
我不怪你,只怪自己,怪自己让你们不放心
 
以后我什么都说不要就好了
以后我什么都自己做好了
 
某人~你没有资格批评我做得不好
因为你自己也好不到去哪里!
F***!!!!!!!!!!!
 
{❤}{❤}{❤}{❤}{❤}{❤}{❤}{❤}{❤}{❤}{❤}{❤}
 
刚从KL回来
只是去大姨家
因为下雨啊,没有地方好去
 
去大姨的更衣室选衣服
没有收获
停雨了,和姐姐去leisure mall买chatime喝
就到处逛逛就回去大姨家发呆了
 
 【选来选去还是没选到=w=很大间的更衣室丫】

拍照消磨时间
然后就吃了一餐很赌烂的一餐
唉......

回到家里就把情绪打在blog里

其实如果你们有那个不爽我每次拍照的可以讲的喔
拜托,谁不是喜欢把自己美的照片放上网啊?
edit过不是edit过咯
碍到你咩~?F*** you!!!!

两个选择给你选
一你就block我!
二你就大胆的去comment啦!

今天心情真的很死不好
就是从早上开始。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