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20120329

【我今天真的快要闷到傻了=w=】

今天29号了
好快的就要4月了
我真的不想时间那么快过 :'(
 
快考试了
快毕业了
快踏入另个阶段了
我开始怕了
 
今天在学校遇到一个学姐
跟我有同样的连头
要读wedding planing,去台湾叻TT
我哪里有酱的能力啦哎哟
 
她也说如果出不成就留在这里读event management
一样一样TT
 
可是我能吗? :')
就努力考好成绩吧,让自己容易点被看起
改变自己,让自己多一点人注意
林佩雯,你要做回自己,喜欢的就去做
不管辛苦,不管麻烦,只要做得开心就够了 :')
 
明天30号,没有补习,就要练球啦
希望自己能在最后一年,把这场比赛搞得好好看
hiak hiak~
 
今天在学校又闷咯=w=
最近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酱
就听某某人晒她的命咯
阿不然就听某某人诉她的苦咯
 
哇哈哈哈~我都是做听众的=w=
在这几天里我都没有啥特别的事情发生啊xD
 
华语节时
读课文,【宽容】,是一篇好文章啊!❤
但是老师要我们写这个作文
啊真的是拿命TT

我真的快要闷死了
一直找东西做
电话到现在都还没有过2900
死不死今天TT

我寂寞寂寞就好~~~~~~~~~~~TT

关电脑去弄通告和海报去
啊还有做akaun folio~~~~~
忙死自己吧~\(≧▽≦)/~今晚做不完就别想睡
oh yeah!!!!

做人要学习大方,知不知道?小气的话就去充充气吧╮(╯_╰)╭

【不爱苦闷,才会开心。
不怕失败,才有信心。
不理是非,才能专心。
不看脸色,才可发心。】-------慧海法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