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不问过,就是抄!就是偷!】


一早起来,心情不是很好
唉=w=
人老了情绪就是比较不稳=w=

补习~问题很难要解
akaun~懒惰做
心不在焉到很过分

现在心情也不是很好
就随便打吧...

过后就打球
比较少人的今天
给阿包杀球杀到眼睛
你好耶=w= good la you!! TT

single球难追
怕不够气丫
no good no good
比赛加油吧各位

现在坐在电脑前发呆发呆酱
我很想念你 :')

明天清明节
我一年里面最讨厌就是过年和清明
F*** this two days
讨厌看你们的脸色

去年清明我调错闹钟
娘的到现在还要怪我!
调错闹钟我想的啊?!F***!!!!!!!!!!!!

心情很不好,最好就不要惹
妈的!

不要明知故问,我真的会发火
有些事情就请求你问过我,不然我就讲你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