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羽球

昨天3点多才睡觉
早上9点就要去打球了
靠你竟然不够睡TT

很辛苦,身体受不了
去到球场跑10圈
心脏很难承受
调整呼吸调整到傻掉=w=

呼~~~~~~~~最后就一直打球打球打球
这班鬼TT 你们真的是很喜欢找我来杀
系没好开心~~~~~~~~~~~?TT
很痛的咯娘你TT

第一次打球打到出那么多汗
i mean 滴着下那种汗
因为我没有试过啊=w=
通常都是身体湿湿黏黏酱罢了

今天我流汗叻~是流~~~~~~~~汗XD

然后手不知道做么多了一个伤
why??? 哪里来的=w=??
我自己都不知道╮(╯_╰)╭

最后4个比4个来打
实在好玩❤
下次最后一场酱子玩就ok的啦XD

然后走路去old friend吃东西
是他们走路,我很冒险的坐【新手】 的摩托
XDDDDDD

水都喝完了,吃的都还没来
跟你们吃东西真的是要笑死我
太可爱了你们XDDDD

我要毕业了才知道我为人善解人意TT
很过分啊你们XD

现在不知道做么头很痛
很饿...刚只是吃薯条
啊最近和朋友出去都是吃薯条捏=w=
去KL路途都有趣Mc买薯条
吃上瘾~oh NOOOO XD

感觉要生病酱的样
等等下线睡觉去
啊不=w= 要吃饱了先
不想死酱快

【明天她生日了哟❤】

明天~\(≧▽≦)/~
就是明天啦~\(≧▽≦)/~

不要羡慕我那么爱自己^^
一直强调自己要生日了
不是我要让全部人都懂我生日
而是我自己帮自己倒数
让自己知道,我16岁要过完了

还有几个小时
我就17岁了
比以前变了很多好不好!XD

我为自己倒数生日
如果碍到你们的话
你们就说啦=w=   我就是那么不要脸的高调
告我咯╮(╯_╰)╭

明天早上一样时间打球
下去补习
晚上出去和姐妹过生日❤
yea bi~~~~~~~!!!!
最好明天就让我不要流眼泪过❤

哎哎哎~~~~~~~~~!!
谁要送我礼物丫~?
记得我要什么没~~~~~~~?

BINGOOO!!!!
就是你们的笑容啦 :)
post上我FB丫

原谅我就是不要脸的讨礼物❤哇哈哈哈
我的礼物不用钱,是心意^^

期待明天❤

下线睡觉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