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随随便便

【我很讨厌人家明知故问。】

刚刚就是这个look去补习
随便到好像去海边酱
穿了冷衣还是很冷=w=
OMG~~~~~
 
yiiiiiiiiyiiiiiiihh~星期四啦喂
今天和吧嗒在学校叽喳到够力
我很high啊今天
因为昨晚太刺激了=w= 被人骂回转头
我伤心~很讨厌你。
 
最喜欢上华语节的啦
就是喜欢制造下【笑】果嘛
不然你们很闷的XD
 
【眼打鸟】华语叫什么?
吧嗒说是眼睛打小鸟=w=
很烂啊吧嗒XDDDDDD
 
刚补习回来
就和一个打来浪费钱的人谈电话
 
陆书信~~~~~~~~!!!
 
呐呐呐~应该够大了吧~?
上次看不到,这次应该看到吧
他哦=w= 我真的想不到好的东西写叻TT
 
每次出现在我wall咯
请我吃【幻想】的巧克力咯╮(╯_╰)╭还有糖果咯
阿害我要被误会你真的是过分
 
活该你电话剩下1块钱XDDD


今天过得不错啦
睡得饱,吃得饱~只是有点点冷酱咯

有些事情我是不计较啦
但是哦~如果要用我的句子可以给面子我
放个【by LimBad】吗?TT

不然我会误会你抄我的
不好意思啦=w=
原谅我计较了点点

blog换新歌,【大火】李佳薇❤

END 要睡觉的啦
随随便便打一篇

晓盈!!!!生日快乐❤~\(≧▽≦)/~【没写错吧?=w=】
祝你天天开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