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20120321

【fuiyoooo~光喔XDDD】

哇哈哈哈哈~
今天去SMK BENTONG参加那个升学what what what的
OMG我想不到东西
啊为什么没有我想要的=w=

不用10分钟一个圈就走出去了
出去拍照去~\(≧▽≦)/~
遇到崔桂芝叻xDDD
几刚巧一下的其实XDDDD

狂拍中
没有办法嘛╮(╯_╰)╭
没有拍照哪里行喔我TT
是要自恋下的嘛哎哟哟
这是兴趣~~~~~~~~~XDDDD

不多说啦~看下照片去啦XDDD

 【hiak hiak hiak~看到那个光真的很想拍xD出发前】

 【she is my brother ❤】

【fuiyooooo~很够晒的太阳】

【少了肥婆TT】

 【我亲爱❤】

 【巧遇崔桂芝XD】

【yeah yeah】

 【哈雷路亚╮(@ . @)╭】

【后面那个哦~有的和我拍照还嫌TT】

 【yiiiiiyihhhh~~~阿莫XD】

 【她很喜欢我的水壶=w=黄慧君XD】

【我很喜欢这张!!!!巴士座旁边的.....不知道叫说什么XD】

 【好像不认识酱~坐那么远TT 被逼和我拍的XD】

【拿SPM成绩喔~~~~影张相先XDDDD】

 【yiiiiyiiihhhh~~~学校5连拍XDD】

就这样今天就过去了啦
遇到网友哈今天
但是不好意思我真的没有什么主意到你这位靓仔哈XD
高兴我们偶遇哈XDD
多多聊天啦
 
今天最后第三节睡到流眼泪啊TT
热到妈妈都不认得,OMG

然后就KK咯~
放学前下大雨
还好它停雨啊~不然就湿完的啦

没有睡午觉哦今天我
好强酱@@
因为要去拿衣服啊~所以不要睡午觉咯

yiiiiiyeah~~~~~❤
球衣拿到啦~不错不错很喜欢下
但是我的20仙掉进沟渠了哦TT
当场傻眼啊O.O

我知道你们会讲【20仙罢了嘛~~~~~~~~】
20仙可是很有用的叻TT
我连一仙我都很计较啊现在
20仙~~~~~~~~~~~~~~!!!TT

【那些年,我们一起去疯的日子XD变很多哈XD】

到现在我都还没有冲凉=w=
真的是啊
下线休息下,看戏,冲凉,做功课去XDDDD

yiiiiiiyiiiihhhhXDDDD
hiak hiak X))))

疯掉了今天
心情好到爆~\(≧▽≦)/~

我们很心痛你,你知道吗?
我们很想帮你,你知道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