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普通

【得空就上来一下咯^^】

ermmmmmm~~~今天没有什么大事发生
就在学校一直找东西做
看小说看到很闲,睡觉睡到腰很痛
而且今天很热~加上你们很吵=w=
我无法好好睡=w=

今天淑女和肥婆又不在啦
剩下我和吧嗒咯又╮(╯_╰)╭
本来我今天不用去的咯T^T
我伟大 <--------我必须强调xD

吧嗒一直喊闷,我又找不到东西解闷=w=
最后跑上楼上找阿fe,亲爱她们谈天
上到去等于没有上=w=
然后就去办公室八
 
没有东西玩╮(╯_╰)╭
最后回班听Lam Sir 讲【每天三小时,风雨不改】的故事=w=
老人家=w= 怎觉得你是一直在炫耀自己啊╮(╯_╰)╭
 
今天在报纸上面看到一句很赞的东西
【遇见是两个人的事,离开却是一个人的决定。】
哇~~~~~~·有意思XDDDD
 
纯粹喜欢这句东西罢了啦XDDD
 
明天考SN
本来说好全班不要来
星期五才补考
哪里知道老师不给喔,那就算了=w=
我们争取失败=w=
 
明天还是乖乖去学校呗
 
没有东西好讲
最近都是考试考试考试
然后?好像没有了=w=
 
有人下个星期六生日了xDDDD
兴奋中❤.❤ 

有些事情只是可以想
想一想觉得不可能,有点小失望
有些事情不由得我决定
虽然你们的话不太好听
但是我还是笑笑的面对
因为我知道,是我的问题,而不是你们的错

但是我希望,你们会知道我的苦衷
不要太过分 ^^

我从来不计较,因为如果我计较
世界上的人可能已经没有了一半了
不听,不看,不知道,不明白
何尝不是件好事?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何时变了我的作风? =]
 
谢谢你,陪了我一整天。❤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XDDDD】

不要让我再次想起你,好吗?
 
好的东西总会有被替换的一天
blog换歌了丫 
【蔡忆雯- 嫉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