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充实❤

【我的大小眼是天生的 o.O】

今天过得很充实
很不错的一个星期五

学校请来一位残障人士来给讲座
当他现出自己的缺陷时
心里有阵心痛 :')

他很乐观
很厉害,我佩服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他有着这种不放弃的精神

我想,整个公教的学生都被感动了吧?
我眼浅丫~容易被感动的啊TT
眼眶都湿了:')

很认真的去听他说的每一句话
搞笑,乐观,坚强,努力,真的真的很棒

主讲者:王文雄
他真的是赞到没有的再赞!!❤
很荣幸地可以听到这样的讲座

我们很幸福,很幸运。
我们要知足。

我喜欢他的那句话
【天造的比人造的还要好!】
他说,我们的身躯是跟上帝借的,迟早要还
我明白这一句话,也特别记得

王老师,谢谢您
一起加油! :')  我珍惜,惜福。

 【加油!~\(≧▽≦)/~❤】

【知足常乐 :') 】

听完讲座了
我就开始自己拿来忙了=w=
为什么我不叫别人做=w=
哎哟哟~就因为我白痴了点点
今天神志不清XDDD

去找球员填表格
hiak hiak ~ 回应不错不错❤
再找多点人参加~\(≧▽≦)/~

然后休息下下,收拾下东西
下课料~\(≧▽≦)/~

拍照拍照去❤

【每次都是她肯陪我自恋❤】

【他有没有很像teddy??? XDDD灿烂一笑! :目】

【←←←我姐妹,我吧嗒→→→】

【她是不是很美(¯﹃¯)天生的XD】

hiak hiak :)
拍完了就累了
开始上akaun节

做功课慢到啊~~~~~~~~!
接受不到咯
算一题算很久TT

人家做到第三题了
我才刚算好第一题TT

很搞笑的事情发生
都是肥婆的错
你敲什么桌子啦TT
吓到我咯,做么多一把声音XDDDDD

hiak hiak~放学后就去打球料
今天练习double,mix double
oh nooooo~~~~做么一直抢球=w=
唔dim唔dim~要多多练习了

今天全部像死尸一样=w=
没有心情去打球全部都
就是因为多了一班没有家教的豆丁!

我真的冷静不到咯!
F*** TT
要我在我的球员面前现出我的凶恶=w=
够力咯~~~~~~~~紧要咯~~~~~~~~~~~

算了啦~我不计较罢了
我计较的话,我看你们很饱!

呼~~~~~~~~~~~一直背心经=w=

杀球不过网!切球不会切!放球放不好!TT
今天全部状态不佳
要比赛了各位!!!!
不要给人看死我们练那么久练出这个样!

林佩雯的队伍~不可被看死!
包括我自己!

加油~\(≧▽≦)/~

 
【突然消失了那种习惯中的习惯,不习惯也要习惯。】
i mi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