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3月2号

【我就是pattern多多的啦xD】


真的出太多汗了今天
哇哈哈,我打球不是浪得虚名的啊
我会勾球的T^T 你们要给点时间我的嘛
哪里一学就会的咩~?
我神啊?XDDDD

黑青料哦~~~~~~
打到自己=w=
还要打到头那个才过分=口=

最好明年under 18我可以打~\(≧▽≦)/~
泰国佬~~~~!争取一下XDDDD

aiyerrrrrr~~~~明天补课
还要听什么什么领袖培训讲座
问你开心某真系啊=w=

很懒惰要去学校
下午还有补习
晚上还要打球
明天的明天还要下KL
还要考试~~~~~~要plan比赛

我真的是=w=
万能咩~~~~~~~~~~~~~~?T^T
虽然在学校一直睡个不停啦XDDD
太开心了今天考数学
恭喜贺喜我这个数学白痴竟然会做XD

然后就睡死酱睡咯=w=
真系过分

哎哟哟~~~~~好的不学,学坏的
看了我的blog,然后去学校作弊!
真系过分~不要说是看了我的blog才这样
我跟你死过XD

不公开你的名啦~等等说我欺负你咯 :P

出了一身汗
开始眼睡了现在
刚你的信息把我吓到了=w=
等了3秒看名字=w=
真的是白痴一名~~~~

没有东西说了添=w=
就这样随随便便更新一下啦XD

阿bad 到此一游~~~~~~~~~~~~
blog是不是有问题?=w=
为什么post上FB没照片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