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开学

【今天星期一了丫:P】

星期一,从今天开始要天天打领带
fuiyoooooo~~~我可是有徽章的叻xDDD
不要叫我塞领带进校衣里啦:P

哇哈哈~今天实在开心丫
我的历史!!!靠自己拿了个50分回来
TT 妈咪~我做到了TT 有没有很感动?
XDDDD 真的是快开心死了

历史叻,不是开玩笑的:P
华语,哇哈哈哈哈XDDDDD我及格叻
63分喔xDDDDD 
这两科就是比较有把握的啦

其他的就不用看啦=w=
科学直接就是闭眼睛啦 -.-
啊还有派什么了啊?=w=
忘记了咯╮(╯_╰)╭所以不要提啦哈成绩XD

学校有要去新纪学院camp叻~~~~~
谁要陪我去TT RM140 =w=
我最近对camp很有兴趣酱=w=

星期三就去SMK BENTONG参观那个那个升学什么鬼的
去一下就回学校
又是5A1 和5SN去喔XD
上次去乱bilut ,这次要来乱下SMK BENTONG没?XD

吧嗒今天没有去学校喔
然后肥婆又考试去了
变了我和淑女就在那边谈谈天,谈完了就睡觉@@

男生都是酱花心的厚~?原来你们追女生有手段的丫XD
捏~~~~~~~那个谁啊~~~~~~~
有很多后补的原来XDDDD

教坏我TT 叫我不要只喜欢一个
喜欢多几个就没有那么伤
你的头啦!我很专一的咯 :P XDDDDD

我懂了,真的懂了
谢谢你伤害我。

{❤}{❤}{❤}{❤}{❤}{❤}{❤}{❤}{❤}{❤}{❤}{❤}{❤}

做人不可以那么小气
生气是可以,但是要对事不要对人
宽容大量一点会让人更喜欢你

一件小小的事情就发脾气去
有没有想到会伤害别人?
就算你多不喜欢那个人也好
也不要搞到人家好像欠了你这样吧?

是你自己的问题耶
干嘛去怪人家?

每个人的态度都不一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当你知道自己被排斥时,你有没有想过是你自己的错?

不是要勉强你改,而是要你好好想一想
我们权过你了,是你这里说一套做一套
现在变成这样,我们帮不了你

加油吧,你还有我们 :)

阿还有我们的罗肥婆
你很大压力厚~?TT
干嘛今天不讲话啦TT
我们不是说好了吗~?明天我可要见你笑哈 :)

记得,我们一直都在。有事情会坦白说的
一样,人有隐私,你不说,我们不会怪你
因为我们是一辈子的姐妹 :)

 【很不好今天的状态=w=】

第二个洞口准备好了
我不想再掉下去了
要学着聪明一点

是要开始变花心玩死你们这些男生!
不要怪我,我没有错
想下是谁把我害成这样!TT

其实我只是开玩笑的=w= xDDDDDDDDD

一段感情里面
不是要你完全包容,体谅,容忍就是很厉害
伤害自己的就是输家
感情淡了,一,你就散掉它,不要拖拖拉拉的
二,你就摊出来说清楚,因为你不说,他不会知道的,当他神哦=w=

在一起是两个人的事,不要单单一方面去忍受一切的痛
我,以前就是这样
长~~~~痛~~~~~~~~不如~~短痛丫~~~~咳咳=w=

女生,善待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