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akaun TT

一个天气晴朗的早晨
一班很乖巧的学生在班K书
K到吵架,K到打架=w=
就因为今天紧张了~~~~~~

今天~~~~
我们~~~~~~~
AKAUN!!!!!!!!!!!

OMG~~~~~~!!!!!!!
考什么东西啊在T^T
干嘛全部不imbang的T口T
真的是想大哭去

kawalan看了又看
看到不想看了
背到熟到不能再熟
考试看题目O.O
我败给它题目调换TT

看不懂题目啊!!!
会做的已经做的
最后答案还是不imbang
Oh Noooooooooooooooo!!!!!!!!
准备给老师【产】一轮吧TT

班上的akaun高手
只是paper 2都拿98分TT
压力压力压力很大啊!!!!

TT 很失望是真的
为什么不imbang TT
想到脑都爆咯,还是想不到TT
最后放弃了
时间也只剩下4分钟

算了吧╮(╯_╰)╭
下次再考好好来

明天last paper
华语paper 2
死定了也是,文言文我差到连自己都怕
名句10句我还没有背=w=
我只记得去年的40句@@

可怜啊可怜~~~~~~
接受不到咯~~~~~~~~~~~
最有把握的竟然是历史@@
疯了疯了~世界变了TT

今晚要好好背一背名句了

{❤}{❤}{❤}{❤}{❤}{❤}{❤}{❤}{❤}{❤}{❤}{❤}

电话静到恐怖啊
还是不太习惯没有信息的日子
但是我已经习惯没有你了

谢谢信息来叫我考试加油的你们❤
收到信息,心里真的有小小的感动
还是你们最好了^^

当然还有帮我倒数生日的你啦
最dei sek是你了咯╭(╯3╰)╮❤

哭的时候没人哄,我学会了坚强;怕的时候没人陪,我学会了勇敢;烦的时候没人问,我学会了承受;累的时候没人可以依靠,我学会了自立。一个人,如果不坚强,软弱给谁看。 :'D

上面那句是在几米的专网copy下来的
真的是超赞的一句丫
【一个人如果不坚强,软弱给谁看?】

世界变了
安慰你的人已经慢慢变成是同情你了
OneFM主持人都说过一句【开心的事,看场合说;伤心的事,不要见人就说。】

所以有时候不开心
就让自己冷静一下吧
学会自己调整心情,不去依赖任何人
数星星,是个好方法
我时常这样做^^

so~~~~~~还是每天一句
今天你笑了吗?^^ 

明天last day
加油加油啦各位❤

还有9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