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today :D

【我很累今天=w=】

yiiiiiiiiiyiiiihh~
今天一早就去补习啦
啊有人很巴闭来文冬吃点心喔 :P
恭喜你的车坏在半路XDDD

补习时眼睛一直想闭起来
隐形眼镜弄到的TT
补akaun时就没有那么累啦
挨完补习了,就去打球咯

昨天因为太累所以没有打blog
今天就勉强想一想昨天发生什么事啦 ><

昨天就很庆幸的一切恢复正常
果然有时候【不要想那么多】是对的
then~上完课,下午就补习咯
我很乖叻XDDD 为了SPM国语要及格
我去补语文科叻

算算下我已经4年没有补语文科了
为了SPM ,就牺牲下打球咯
要重新plan新的练习表了
不然没有得练
给点时间我想啊TT

昨天我们拍大合照❤
好喜欢~\(≧▽≦)/~


【比较喜欢这张,但是看不完全部人TT】

拍完照就打球啦~\(≧▽≦)/~
跟阿包一起double还是第一次啊=w=
好得意啊你xDDDDD

不错不错啦昨天打到
踩挂了一只可怜的虫TT
阿谁叫它那么碍眼╮(╯_╰)╭

一个球员,要有球员的态度
请你们都知道,好吗?
做东西要有个交代,而且是合理的交代。

加油,我们可以的 :D

昨晚打到很夜
差不多10点才回家
是不是要在那边过夜~?XDDD

就这样昨天就过去了啦

讲回今天啦
今天练球就只有几个人=w=
全部因为有补习,不然就下雨而不来

anywhere我们照打
不错今天我学会杀几粒球
很大声一下的【paaaaaaa!!!!!!!】

yiiiiiiiyiiiiihhh~
今天我们的鹏哥和阿甘来看打球哇
竟然一针见血【其实~~~~都不好看的】
甘国伟 i hate you TT

XDDDD 
今天很死蠢的一直跌倒=w=
很番薯哦!一直趴地TT
还有其他人看着叻TT

ohhhh~~~~~no~~~!!!!
现在脚有淤青啊TT
痛的叻还是TT
还要给你们杀球,放球酱玩
今天真的很累TT 就是你们这班鬼害的

现在全身痛
两天打球,两天没有做热身
你们就赚到咯,不用跑10圈哈~~~~~
bagus~~~!!!!我们来挑战20圈 :P ~\(≧▽≦)/~

{❤} {❤} {❤} {❤} {❤} {❤} {❤} {❤} {❤} {❤} 

今天电话很安静
有点点点点点的不习惯
就那么一点点罢了

哇哈哈XD 证明我定力不错
没有跌落hang~\(≧▽≦)/~

现在想着比赛的plan
然后星期一要呈堂xDDDD

很累~~~~~~~~~~多下就下线了
没有东西好38料╮(╯_╰)╭

喝料两罐可乐
啊哈哈,因为妈妈不在:P
现在去吃零食和蛋糕
然后睡觉~\(≧▽≦)/~

就这样啦~下线下线去

我的follower 有39个耶,开心❤

【有时候我控制不到自己去注意你的一切。】

 【左的美,还是右的美?i mean the shirt=w= 其实两件都美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